你从井冈山走来

你从井冈山走来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晚21:18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803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纪录片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8-01-15 16:19:2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2017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迎来建军9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光荣的时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北京电视台拟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你从井冈山走来》将于8月1日黄金档播出。为更好地阐释该片主题,片中采访了近百位井冈山斗争时期亲历者及革命人物后代,并特别邀请22位开国将帅及革命烈士后代担任该片的特邀讲述人,在重大理论文献题材的主旋律作品呈现上,再次形成突破。

你从井冈山走来什么时候播出北京电视台拟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你从井冈山走来》将于8月1日黄金档播出。为更好地阐释该片主题,片中采访了近百位井冈山斗争时期亲历者及革命人物后代,并特别邀请22位开国将帅及革命烈士后代担任该片的特邀讲述人,在重大理论文献题材的主旋律作品呈现上,再次形成突破。

你从井冈山走来哪里能看《你从井冈山走来》将登入北京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