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话说

女人有话说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一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52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罗希

更新时间:2019-04-20 15:13:52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浙江卫视2017年四季度及2018年一季度备播节目,《女人有话说》、《生活的思想》、《同一课堂》、《舞林大会》、《食在囧途2》、《回到古代做厨师》、《神奇伙伴在哪里》、《向上吧诗词》、《梦想的声音2》、《演员的诞生》、《漂亮的房子》、《我们十七岁2》、《熟悉的味道3》等。浙江卫视节目上新,不过这次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居然在节目里敷面膜,这档女人云集的《女人有话说》定档3月19日起每周一22点,主持人罗希,你猜会有男嘉宾来吗?

女人有话说什么时候播出《女人有话说》预计将于2017年四季度或2018年一季度播出。浙江卫视2017年四季度及2018年一季度备播节目,《女人有话说》、《生活的思想》、《同一课堂》、《舞林大会》、《食在囧途2》、《回到古代做厨师》、《神奇伙伴在哪里》、《向上吧诗词》、《梦想的声音2》、《演员的诞生》、《漂亮的房子》、《我们十七岁2》、《熟悉的味道3》等。

女人有话说哪里能看《女人有话说》将登入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嘉宾

  • 刘嘉玲

    刘嘉玲,优雅性感的强大气场的不老女神,现已过49岁生日的她,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在香港影视界中一直以娇艳性感形象出现,亦有贤妻良母型。
    生于苏州,后入香港生活。初为体操选手,至香港后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学艺。出道于198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鹿鼎记》、《新扎师兄》、《扭计杂牌军》等。而有所突破于1989年参演的剧《上海大风暴》一人饰两角,更是于1991年参演的电影《阿飞正传》而荣获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隔年的电影《鸡鸭恋》亦荣获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
    1997年凭借主演电影《自梳》荣获第3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06年的《好奇害死猫》荣获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武则天”而获得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作品《北京爱情故事》、《过界男女》、《杜老志》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28期 更多

  • 张雪迎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3年在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2015年4月30日参演的爱情喜剧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上映,7月7日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在湖南卫视播出。9月13日出演的古装偶像爱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14期 更多

  • 朱锐
    朱锐(Jolie),1987年8月23日出生于江西樟树,安徽芜湖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潘凤凰"而崭露头角。2011年在军旅偶像剧《新四军女兵》中出演军营中的女才子“司徒芬芬”。2013年出演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饰演剧中时尚果敢单身辣妈“朱丽叶”而人气攀升。2014年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饰演的机关算尽的情场高手好闺蜜“莉莉”而逆袭人气。2014年在当代都市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中饰演“纯爷们”的北京姑娘“宋小壮”。2014年7月24日,主演医疗行业剧《产科医生》首播,剧中饰演高冷医生“林娜”。同年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首播,剧中饰演爱情备胎“马添”。2015年4月13日,主演的都市喜剧《酷爸俏妈》上星首播。>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423期 更多

  • 胡可
    胡可,1975年12月1日出生于浙江嘉兴,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去凤凰卫视电影台实习,1998年开始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2001年,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2》,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05年至2008年,胡可主持娱乐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2005年,胡可出演《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演技受到观众的认可。2011年走上话剧舞台,出演话剧《欲望花园》。2013年参演话剧《推拿》。2015年5月5日主演的《聊斋新编》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2016年3月12日参与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播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423期20180416期 更多

  • 韩火火

    韩火火,时尚编辑,中国时装创意人,出生于北京。曾经先后供职于《时尚COSMOPOLITAN》、《Marie Claire》等国际时尚杂志。
    2009年2月份的时装周上,因有别于当时主流审美下优质出挑的街拍造型而一时间受到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及国际知名博主的青睐,同时也得到舆论的广泛关注,一夜成名。2009年,在短短一年间三次收到综艺娱乐类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邀请,一时间让许多不曾关注时尚领域的民众也知晓韩火火所带动的风潮魅力。2010年起,参与旅游卫视时尚资讯类节目《第一时尚》的录制,并成为长期特邀嘉宾主持,因而得到持续广泛的关注。2012年起,先后与adidas、YSL、SONY、Lancome、CHANEL等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合作,以极其迅猛的速度在时尚、创意的领域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2013年4月,成为时尚大帝“老佛爷”Karl Lagerfeld所掌镜的《THE LITTLE BLACK JACKET》展览中,唯一被力荐的中国新生代时尚ICON。 2014年8月8日,加盟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并担任时尚顾问。2014年9月12日,参与中国第一影视门户“爱奇艺”力推的全国首档时尚街拍类系列节目《街拍瞬间》的录制拍摄。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409期 更多

  • 舒畅
    舒畅,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系。童星出道,年仅5岁时便参演了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和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在1997年则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首发销量便超过10万张。2002年因参演大热电视剧《金粉世家》、《孝庄秘史》、《天龙八部》等而被观众熟知,出色的表现更得到认同。之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代表作有《宝莲灯》、《精卫填海》、《魔幻手机》、《鹿鼎记》、《少年大钦差》,都纷纷给观众塑造了一个个活灵鲜明的形象。2012年在热门大戏《宫锁珠帘》中出演性格迥异的姐妹花云嫔、牡丹而获得广泛好评,人气再次大增。2013则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烽火佳人》将在不久后上星首播,从发布两天的片花点击量却已达到几十万的记录来看,将又是一部受人热捧的电视剧。2014年更有与尤小刚导演合作的大型古装剧《大清宝典》要与我们见面,兼具外貌、人气与实力的她相信未来星程将更加宽广!>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409期20180402期 更多

  • 刘语熙
    刘语熙,9月27日出生于四川宜宾,中国主持人。2006年,刘语熙公派韩国东亚大学留学,回国后于2007年到重庆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12年4月,刘语熙参加了江苏卫视《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最具潜力娱乐女主持人”奖。2013年,她在江苏卫视担任春晚主持人。2014年,她成为央视《NBA最前线》主播。>详细<

    出演期数:

    20180326期 更多

  • 韩雪
    韩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2005年出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获得2005年上半年度央视八套的收视冠军。之后更相继主演了《地上地下》、《娱乐没有圈》、《代号十三钗》、《亲爱的回家》、《偏偏爱上你》、《叶问》、《淑女之家》等电视剧。2009年创办韩雪工作室,2013年6月制作并主演电视剧《淑女之家》,这部电视剧是继《娱乐没有圈》后,韩雪第二次担任制片人一职,11月推出了韩雪个人时尚APP“雪藏”。2014年5月韩雪个人官方网站上线。2003年发行EP《头号新势力》。2004年韩雪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飘雪》。2008年8月24日,在国家体育场出席了奥运会闭幕式,与王力宏,RAIN,陈慧琳等歌手同台演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2007年2月韩雪以歌手的身份首度登上春晚舞台,独唱了一首《竹林风》。2008年春晚韩雪改演小品《街头卫士》,一举拿下“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语言类节目三等奖,2010年韩雪和冯巩、闫学晶、杨松、邵峰共同出演了央视春晚的第一个语言类节目《不能让他走》并荣获相声剧二等奖。2013年4月出演电视剧《淑女之家》。>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26期20180319期 更多

  • 谢依霖
    谢依霖,来自台湾的Hold住姐,性格开朗大方搞笑的台湾影视演员。最初走红于2011年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以扮相丑搞怪形象而深入人心,从而获得Hold住姐之称。后又于2012年开始出演《小时代》系列影视作品,饰演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女生,唐宛如形象又一次闯进人们的心中。随后又出演了《我为相亲狂》、《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等,目前在贺岁都市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中诠释好闺蜜上海撒娇女王阮美。>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奚梦瑶
    奚梦瑶,1989年3月8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东华大学07级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模特。2009年奚梦瑶进入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前15名,从此踏上模特之路。2010年参加巴黎秋冬高级定制,之后作为史上首位亚洲模特登上Givenchy全球广告,奚梦瑶一战成名,被誉为“最具潜力的超模”,被誉为中国超模“四大金刚”之一。2011年加入华谊兄弟时尚。2012年任春夏上海时装周代言人。2013年11月作为第四位亚洲超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12月2日参加伦敦举办的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阚清子
    新生代影视女演员,毕业于2007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靓丽的外表而被琼瑶奶奶相中,在2011年出演了《新还珠格格》中“欣荣格格”一角,与小燕子争夺五阿哥的戏码给在大众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人气再度攀升。后在年代大型史诗剧《圣天门口》与袁文康所饰演的傅朗西演绎的一段虐恋情深也让观众心痛不已,百变形象的她陆陆续续也在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爱在屋檐下》、《守望的天空》中挑战新的角色形象,都皆获好评。2013年因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叶琳一角而再次成为瞩目的对象,未来更有新剧《新京华烟云》、《云中歌》等作品要与我们见面。>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