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第二季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五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10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0 15:16:1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将于2018年10月12日起每周五晚上10点播出,预告里千玺的内心独白:我是个特别慢热的人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 自己待在自己世界里面 是最舒服的 慢慢我觉得 能适应下来这个环境了 我也希望不让他们失望 就是我尽量能帮到忙的地方我都帮了。

嘉宾

  • 腾格尔

    腾格尔,1960年生于内蒙古鄂托克旗。中国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集歌唱、影视和作曲的三栖艺术家。1989年夺得流行歌曲优秀歌手选拔赛冠军,1986年为歌曲《蒙古人》谱曲并演唱,一举成名。1988年起自己创作歌曲。1989年在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流行歌曲优秀歌手选拔赛上获十佳第一名。1992年应邀赴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在海峡两岸引起轰动,成为建国以来内地到台湾举行个人演唱会的第一位歌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09期 更多

  • 沈月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年,沈月因参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而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一角;同年,出演由柴智屏监制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2018年,与陈都灵搭档主演情感剧《七月与安生》。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02期 更多

  • 陈翔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歌手、影视演员。2010年,陈翔参加快乐男声,最终取得了全国5强的成绩。2011年10月,陈翔推出首张全原创唱片《初告白》。2012年3月,他前往韩国拍摄《秘密天使》;6月,出演其都市电视剧《裸爱》。2013年2月1日,陈翔的首本个人图文传记《梦翔家》出版;2月17日,他主演的《落跑甜心》播出;3月,他出演《步步惊情》;6月,他出演《淑女之家》;9月,陈翔在《新神雕侠侣》中饰演陆展元一角;10月,陈翔出演电影《热血男人帮》;同年,陈翔首次担任唱片制作人,制作了个人第二张唱片《漂》,荣获2013年度星外星内地流行唱片销售冠军。2014年10月18日,陈翔《破茧而声》个人品牌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举办,此后发行了第三张唱片《破茧而声》。2015年1月29日,陈翔主演的电影《热血男人帮》在中国大陆上映;2月,主演作品《相爱穿梭千年》在湖南卫视热播;7月,主演作品《旋风少女》在湖南卫视播出。2015年9月2日,陈翔和毛晓彤在微博上公开恋情。>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6期 更多

  • 胡杏儿
    胡杏儿(Myolie Wu),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演员、歌手。1999年,胡杏儿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而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道。2007年凭借《肥田囍事》夺得第十二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喜剧女演员奖。2011年,分别凭借《怒火街头》和《万凰之王》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非凡风采女艺员”奖,成为TVB首位同时获得三项奖项的女演员。2012年荣获第七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2008年签约唱片公司,同年发行首张专辑《Evolve》,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银奖”、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优异奖” 。2009年,首次在香港举行个人音乐会。2014年,参演TVB剧集《醋娘子》。>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6期 更多

  • 马思超
    马思超(Kido),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美国罗格斯商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反转人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同年,签约湖南卫视,加入“快乐小子” ,并参与录制了湖南卫视户外真人秀节目《小子好样的》。2018年2月,参加湖南卫视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同年加盟参加综艺《快乐大本营》全新环节《下一站就是我》的芒果主持新生班学员,保持张扬,但永远谦虚。不管经历什么样的挑战,时刻拥有自己的酷炫!且一直活跃于《天天向上》等湖南众综艺节目。>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王鹤棣
    王鹤棣,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超次元偶像》学员 。2017年,参加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随后被柴智屏钦点,获得出演《流星花园》的机会,饰演F4成员中的一员,敬请期待。即使王鹤棣非艺术类院校科班出身,但这位在西南某航空学校空乘专业就读的准空少却非常有星相。有人赞其为彭于晏和吴建豪的结合体,而事实上从侧颜看王鹤棣还跟霍建华撞脸。不过这名特立独行的少年非常坚持自己的个性,既不循规蹈矩做一名空少也无意刷一张“明星脸”,反而时时表露出一颗热情奔放的rap心。>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武艺
    武艺,1990年11月3日出生于香港九龙,中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9年,以“刘扬帆”为名在加拿大参加歌唱比赛《K王争霸》,获得加拿大赛区冠军、北美赛区第3名。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并获得季军。2010年9月16日,推出单曲《下雨天》,正式出道。同年,推出个人首部写真《艺光年·武艺星梦奇缘影像集》。2012年,发行个人首张唱片《见习爱》,并获得2012年度星外星内地流行唱片销售排行榜第三名。2013年,推出第二张唱片《武艺的异想世界》并获得2013年度星外星内地流行唱片销售排行榜第三名。2013年12月12日,武艺自创潮流品牌“艺世界”在淘宝正式营业,尔后,在2014年3月31日,将“艺世界”改造为“武艺的philip51”。2014年5月1日,推出个人第二本写真书《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关东篇》,同年9月1日,推出姊妹篇《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关西篇》。2014年11月3日,武艺自创潮流品牌“希艺旗舰店”在天猫正式营业,“武艺的philip51”品牌正式更名为“希艺”。 2015年9月6日, 发布首张个人专辑《极度天真》,首波主打歌《爱上你了》。>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王珂
    王珂,男,知名女演员刘涛的丈夫。1980年出生于山东烟台。王珂是著名的企业家,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2007年王珂与刘涛在电梯中邂逅,相识20天后两人决定注册结婚,并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盛大的婚礼,随后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王珂微博:http://weibo.com/kewang001>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后续进入影视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自然地在镜头展示自己,很快的进入角色中。梦想当演员的她,并不曾想过会进入演艺圈,而是在退伍后,在广州外国语学院自费学习法律,只是偶尔的进行电视广告的拍摄,而在2000年以出演首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得以进入娱乐圈。
    真正步入了影视的殿堂,则是在2003年因出演了《还珠格格3》,在其桀骜不逊的表演角色下,打破常规,成为琼瑶剧中唯一没有落泪的女角,让人惊讶不已的欢心,从而深入人心。走红于同年拍摄的《天龙八部》,并荣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而她独特的表演天份,更是让她能很好的驾驭一剧多角出演的情况,最有挑战的则是04年出演的《缘来就是你》,同时扮演大家闺秀的小姐与丫头,特别是中途的互换身份的生活,可谓一身兼四角,四段不同的人生却她却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来,完全没有给你一种牵强突兀之感。
    事业丰收的她同时也收获了她的爱情,于2008年结婚开始她幸福美满的生活,且在此期间淡出影视界两三年,也喜得一儿一女,时常能看到她分享的一家四口幸福照。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