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来了

律师来了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0:49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41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公益 / 法律

播出平台:CCTV-12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5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律师来了》中国法律传媒公益服务第一平台。社会与法频道新推出的大型公益法律服务节目,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每期将邀请多位律师来到节目现场,主持人配合律师帮助当事人梳理案件脉络、辨析权益与责任。律师们将对上场的当事人进行面对面的帮助,将案件的迷雾层层剥开,引导观众去看清案情的法律关系。在节目中,律师们的主要作用不是验证真相,而是帮助当事人梳理法律关系,让当事人自己明白怎样运用法律逻辑去思考问题。本节目将进行法律服务和帮助,用法律扩展知识面,让每一位观众成为自己的法律明星。 首播时间:周日20:49。重播时间:周日 23:55 周一10:25 18:01

律师来了什么时候播出《律师来了》首播时间:周日 20:49 ,重播时间:周日 23:55 周一10:25 18:01。

律师来了哪里能看《律师来了》登入CCTV-12播出,敬请期待。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