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

你好生活家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四21:4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118

类型:内地 / 明星秀 / 生活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杨澜

更新时间:2021-12-20 14:18:22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著名媒体人杨澜创新推出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方式分享秀”——卡萨帝《你好!生活家》将于11月2日起每周四21:40登陆浙江卫视。为此杨澜在北京打造了500平米的实景生活馆,客厅、厨房、书房每一个日常场景提供了实体家电设备,使生活馆更加有“家”的感觉。生活馆落成后邀请到了刘嘉玲、黄晓明、冯绍峰、刘涛、邹市明、黄磊、李小璐、闫妮等一众明星嘉宾和生活达人做客。 节目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现明星嘉宾在平凡生活中一面。刘嘉玲做客《你好!生活家》竟学了新手艺?李小璐聊育儿经调侃曾讨好甜馨叫“姐姐”竟遭女儿嫌弃?拳王邹市明PK九球天后潘晓婷谁主沉浮?透过每个人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的方式的不同,《你好!生活家》带领大家寻求人生经历的初心、解读生活艺术的匠心、表达生活理念的慧心。会生活、懂生活、爱生活。

嘉宾

  • 惠若琪

    惠若琪,1991年3月4日出生于辽宁大连,女子排球运动员。凭借在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的出色表现,16岁时进入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中,陈忠和对这个女排新星充满期待。
    2010年王宝泉任国家队主教练,首发几场比赛后便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两次左肩脱臼受伤。经历了手术和康复过程,惠若琪在2011年俞觉敏执教的国家队中成为绝对主力,并和队友一起拿到亚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季军。
    2013年,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年仅22岁的惠若琪担任了中国女排的第15任队长,身披12号球衣。这也是继张蓉芳、郎平、许新、李国君、孙玥后又一任主攻担任队长。
    在2014年的女排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创造了16年来的最佳战绩。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落幕。中国女排在决赛中直落三局完胜劲敌韩国,时隔4年重夺亚锦赛冠军, 此次折桂也是中国队斩获的亚锦赛第13冠。这是惠若琪第四次参加亚锦赛两次夺冠,这也是惠若琪第二次以队长身份参加亚锦赛,成绩是一次夺冠。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闯入决赛,在决赛中以3:1战胜塞尔维亚,获得奥运会冠军,惠若琪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10月20日,惠若琪获得2016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人气运动员大奖。
    2017年2月8日,中国女排获得《感动中国》2016年度特别致敬;2月26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在深圳举行,惠若琪荣膺最佳人气女运动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8期 更多

  • 李小鹏
    李小鹏,1981年7月27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是中国体操运动员“李家军”的第五代接班人。特长项目是自由体操、跳马和双杠。1998年5月,参加日本靖江世界杯体操总决赛,李小鹏以9.425分和9.575分的成绩获男子自由体操和男子双杠两项冠军[1] 。2000年9月参加尼奥运会,李小鹏率领中国体操男队获得了悉尼奥运会团体冠军,随后以9.812分的成绩获得了男子体操双杠冠军。2008年参加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获得体操男子团体冠军,并以16.450的成绩荣获双杠冠军,运动生涯共荣获4枚奥运金牌和16个世界冠军,正式超越了“体操王子”李宁,成为中国体操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第一人。2010年9月1日,拥有16个体操世界冠军头衔的李小鹏举行正式退役的晚会。2010年6月与李安琪在美国完婚。2012年1月12日,李安琪与李小鹏的女儿李馨琪(奥莉)在美国洛杉矶出生。2014年4月,浙江卫视打造的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邀请了体操冠军李小鹏及女儿李馨琪。2014年10月,深圳卫视和英菲尼迪双方联合制作中国版《极速前进》邀请了体操冠军李小鹏及妻子李安琪,并获得亚军。2015年5月,李小鹏继续携女儿李馨琪参与亲自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的拍摄。>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8期 更多

  • 胡海泉
    胡海泉,1975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音乐制作人、天使投资人。
    1998年11月17日,与陈羽凡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中国。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发行专辑《不服》,共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原创专辑11张),唱片累计销量超过1200万张。2006年,成立EQ唱片,担任公司总裁。2010年,与陈羽凡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担当了《中国新声代》、《最美和声》两档电视音乐节目的导师。2014年,与陈羽凡一起成功跨界,推出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同年7月,联手蒙牛推出公益单曲《一点一滴》。同年12月,跨界主持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青年创业励志节目《创业英雄汇》。
    2015年1月,担任浙江卫视打造的创投真人秀节目《天生我有才》特邀嘉宾。同年2月18日,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京剧《三家店》选段。同年,参加广东卫视打造的汽车竞技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 担任车队导师。同年8月,加盟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成为锋味家族成员。2016年,胡海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担任导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1期 更多

  • 陈羽凡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
    1994年,陈羽凡正式加入音乐行业。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发行专辑《不服》1共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原创专辑11张),唱片累计销量超过1200万张。
    2003年,成立北京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裁。2005年,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结识了妻子白百何。2010年,与胡海泉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担当了《中国新声代》、《最美和声》两档电视音乐节目的导师。2014年,与胡海泉一起成功跨界,推出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同年7月,联手蒙牛推出公益单曲《一点一滴》,唱响点滴公益,传递点滴关爱。2015年2月18日,陈羽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京剧《三家店》选段。同年6月,参加广东卫视打造的汽车竞技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 担任车队导师。同年8月,加盟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成为锋味家族成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1期 更多

  • 羽泉
    羽泉,中国内地首席组合,由陈羽凡和胡海泉组成,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
    1998年11月17日,陈羽凡、胡海泉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1999年,羽泉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发行专辑《不服》。2013年4月12日,羽泉在湖南卫视主办的“我是歌手”节目中,获得冠军。 2014年,羽泉再次成功跨界,推出男士护肤品——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成为中国首个推出自主化妆品品牌的歌手。2015年,羽泉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京剧《三家店》选段,这是羽泉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同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担任导师。参加由广东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汽车竞技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 担任车队导师。同年8月,羽泉加盟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成为锋味家族成员。
    2016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担任导师。羽泉自1998年以来,正式出道17年,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11张为原创专辑,总销量超过1200万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1期 更多

  • 李琦
    李琦,1990年1月9日出生于江苏徐州,2012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系,中国男歌手。2013年,李琦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荣获全国总冠军。同年11月,代表中国好声音参加《直通春晚》,成功晋级四强,登上了2014马年春晚。2014年2月8日,李琦全新单曲《我知道》MV首发,同年4月,为电视剧《金玉良缘》演唱片尾曲《金玉良缘》,并于4月底参演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12月发行首张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2015年5月,开始全国巡回演唱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04期 更多

  • 龢乐团
    龢乐团,是现代中国民族乐团,这支乐队成立于2016年,主唱—超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弓笛—青年音乐家明川,是多项古代吹管乐器唯一继承人,也是葫芦丝传承人,作曲和键盘—大宇是业内资深职业音乐制作人,琵琶—李贺,现为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琴技精湛,阮咸—朱承梓,现为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这支年轻而富有创造力的乐团绝对堪称近年来中国最高学院派强强联手的组合。龢乐团(龢hé)近年与众多明星和影视剧作也进行诸多音乐上的合作交流。龢乐团(龢hé)全网曝光的新单《烈》颇具New age音乐元素,极具实验性。既非传统流行、非摇滚,更多融合了多元化音乐元素。龢乐团全新EP《龢世界》将于9月13日正式上线。>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8期 更多

  • 谭维维
    谭维维,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四川自贡,中国内地女歌手。2002年参加全国歌手大奖赛获优秀奖。2003年出演电视剧《心跳》;同年获得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奖。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并发表首支个人单曲《如果我没有爱过》。2007年出演音乐剧《蝶》 ,同年发表首张个人专辑《耳界》。2008年4月27日在北京首开个人演唱会。2009年凭借《遇见》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奖。2011年获得第11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2年主演电影《秘密花园》。2013年发行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11月,加盟东方卫视《中国之星》,在第三期以一首原创曲目《给你一点颜色》获得当期冠军。2017年12月3日,获得现代传播集团第十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称号,加盟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8期 更多

  • 张歆艺

    张歆艺,兼具实力偶像的演员,文艺活泼开朗的性感灵气女孩。更是于2009年出演的《游龙戏凤》中的单亲妈妈而被称为情人节的“理想对象”,且为最新崛起的80后优质偶像。
    最初她是在深圳歌舞团当名舞蹈演员,后酏更充实自己,所以入中央戏剧学院进行深造学习。并且于2004年,尚是大四学生的她,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风吹云动星不动》,从此进入演艺圈开始她的演艺生涯。2005年通过主演《给我一支烟》开始渐渐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并于2007年凭借《无处安放的青春》而获得2007年潜力红人奖。隔年在《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中塑造出卫铁民一经典形象。
    “百变女王”的她,凭借着精湛演技,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更是于2012年被评为与杨幂等同名的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2014年主演了《新闺蜜时代》、《甜蜜都市》、《绝爱》、《怪咖啡》、《解忧公主》、《真相》等,更是参加了人气节目《奔跑吧兄弟》。
    2012年与相恋七年之久的王志飞分手;随后于2011年《匹夫》影片的拍摄而结识相恋于杨树鹏,并于2013年结为连理,却于2014年下半年相离,2015年5月,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公开。2016年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8期 更多

  • 邹市明
    邹市明,1981年5月18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奥运冠军,中国男子拳击队48公斤级拳击运动员。16岁进入贵州拳击队,2000年成为国手。在国家队,邹市明拿过48公斤级20个全国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比赛中获得金牌。2012年8月12日,获得伦敦奥运会男子拳击49KG级冠军,成功卫冕。2013年4月7日,职业首战轻松获胜。2013年11月24日,获得职业生涯三连胜。2013月2月,参演《变形金刚4》,于2014年6月27日在全球公映。2014年11月23日,邹市明击败泰国拳手获得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强制挑战权。2014年12月16日,邹市明获WBO泛太平洋洲际组织颁发的“国际杰出拳手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1期 更多

  • 潘晓婷
    潘晓婷,1982年2月25日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WPBA2008赛季排名第三。1998年参加中国国内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荣获冠军。从1998年到2000年,潘晓婷在中国国内保持不败,连续荣获6项全国冠军。2002年11月,在第35届日本大阪九球公开赛上荣获女子组冠军。2013年10月在CBSA国际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中,潘晓婷以9比6击败陈思明,加冕冠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10个世界比赛冠军头衔、首枚亚运9球金牌、全国体育大会三连冠和大满贯记录。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
    潘晓婷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anxiaoting9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1期 更多

  • 黄志忠

    黄志忠,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之称的他,一直以深沉厚重的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打篮球的他曾是天津体工大队青年队的篮球运动员,退役后于199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
    毕业后,在1996年参演了首部影视作品《曹操》,让他首次触屏,从而进入演艺圈。受关注于2006年主演了《大明王朝1566》剧中一身风骨的海瑞一角;走红于2008年《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立仁一角,凭借着其精湛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受信仰、感情和命运纠结的复杂人物,且为其荣获了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第16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演员、第1届金榕树大奖最佳演员三大奖项。而在2010年《中国远征军》的主演,不仅让其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男演员,更是把他推入了演艺生涯的巅峰。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14期 更多

  • 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
    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版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大侠乔峰走红。2006年参演《楚汉风云》饰演项羽;2007年参演《西安事变》饰演张学良,成为荧屏硬汉形象的代表。2008年参演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
    2013年,主演民国年代剧《像火花像蝴蝶》,再次出演硬汉黑帮人物段绍荣。2014年,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1月上映。在电视剧《新雪豹》中客串“荣哥”一角。2015年7月3日胡军加盟湖南卫视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2016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和《小情人》。2017年主演电影《上海王》。
    2017年加盟电视剧《将夜》 出演铁血枭雄夏侯。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14期 更多

  • 黄磊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歌手、教师。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1996年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同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9年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2001年主演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并发行同名专辑。2004年出版个人随笔集《十七楼的幻想》。2006年主演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2009年主演电视剧《四世同堂》。2011年凭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许小宁一角获得第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2013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2015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嘿,老头!》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主角。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黄忆慈出生。2014年黄磊透露二女儿已经出生。>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07期 更多

  • 吕思清

    吕思清,1969年11月26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小提琴演奏者,毕业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1986年,获北京青少年国际比赛青年组第二名。1987年,获得第三十四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的第一名。1990年,转学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1992年,美国阿斯彭音乐节上,接连演出了4场。1994年2月,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997年7月,参加美国纽约及洛杉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音乐晚会。2000年,录制了《 维瓦尔弟 [四季] 名琴版 》专辑。2002年6月,被授予美国新泽西州《杰出亚裔艺术成就奖》。2003年2月,参加由法国总统希拉克主办的凡尔赛宫中国文化之夜特别音乐会。2006年8月25日,参加了在北京第三届《太和邀月——故宫中秋音乐会》。2008年,参演国家大剧院庆典音乐会。2009年,在香港大会堂举行慈善音乐会。2010年9月11日,与广州交响乐团在星海音乐厅合作演出。2013年5月14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行《“弦歌双雄”浪漫经典音乐会》。2015年2月18日,参演《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6年12月4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07期 更多

  • 秦海璐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营口市,中国女演员。1990年在营口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1月23日与王新军结婚,6月11日,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出任中英电影大使以及英国旅游形象大使身份。>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30期 更多

  • 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后续进入影视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自然地在镜头展示自己,很快的进入角色中。梦想当演员的她,并不曾想过会进入演艺圈,而是在退伍后,在广州外国语学院自费学习法律,只是偶尔的进行电视广告的拍摄,而在2000年以出演首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得以进入娱乐圈。
    真正步入了影视的殿堂,则是在2003年因出演了《还珠格格3》,在其桀骜不逊的表演角色下,打破常规,成为琼瑶剧中唯一没有落泪的女角,让人惊讶不已的欢心,从而深入人心。走红于同年拍摄的《天龙八部》,并荣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而她独特的表演天份,更是让她能很好的驾驭一剧多角出演的情况,最有挑战的则是04年出演的《缘来就是你》,同时扮演大家闺秀的小姐与丫头,特别是中途的互换身份的生活,可谓一身兼四角,四段不同的人生却她却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来,完全没有给你一种牵强突兀之感。
    事业丰收的她同时也收获了她的爱情,于2008年结婚开始她幸福美满的生活,且在此期间淡出影视界两三年,也喜得一儿一女,时常能看到她分享的一家四口幸福照。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30期 更多

  • 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枪拍案惊奇》。2010年主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1年主演电影《大魔术师》和《画壁》,其中《画壁》成为2011年国庆档票房冠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23期 更多

  • 柯蓝
    柯蓝,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主持人、模特。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为《音乐无限》节目的主持人。2005年离开了奋斗8年的凤凰卫视,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2009年柯蓝辞别主持工作,专职演艺事业。2010年在龚若飞执导的《国歌》中饰演安娥,同年10月获得2010粉红音乐盛典粉红宣传大使奖,同年11月13日获得华鼎奖近代革命题材类最佳女演员。2011年,创建了自己的官方电子杂志《好三八》。2012年在《健康女性》当杂志封面模特。2014年12月在潘军执导的谍战剧《虎口拔牙》出演阿金一角。>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23期 更多

  • 冯绍峰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公子少爷的角色,如《锁清秋》、《女人花》。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走红,同年在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中出演项羽;2012年参演了《画皮2》、《二次曝光》、《太极之英雄崛起》;2013年监制主演电视剧《兰陵王》,成立个人工作室,参演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我想和你好好的》;2014参演韩寒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狼图腾》;同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16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