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堂课

同一堂课

播出时间:起每周日21:1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00105

类型:内地 / 文化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0-06-24 16:15:0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同一堂课》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文化教育公开课。节目召集22位文化明星名人深入全国各地的小学校园,担任为期三天的语文老师,结实上课、认真与孩子们共同学习,涵容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文化修养,为孩子们讲解经典课文。节目于2018年5月27日起每周日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嘉宾

  • 邹市明
    邹市明,1981年5月18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奥运冠军,中国男子拳击队48公斤级拳击运动员。16岁进入贵州拳击队,2000年成为国手。在国家队,邹市明拿过48公斤级20个全国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比赛中获得金牌。2012年8月12日,获得伦敦奥运会男子拳击49KG级冠军,成功卫冕。2013年4月7日,职业首战轻松获胜。2013年11月24日,获得职业生涯三连胜。2013月2月,参演《变形金刚4》,于2014年6月27日在全球公映。2014年11月23日,邹市明击败泰国拳手获得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强制挑战权。2014年12月16日,邹市明获WBO泛太平洋洲际组织颁发的“国际杰出拳手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9期 更多

  • 老狼

    老狼,本名王阳,1968年12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歌手。1991年,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无线电专业后在北京一家工业自动化设计公司做电脑工程师,1994年参加香港大地唱片公司唱片《校园民谣1》的录制,演唱《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流浪歌手的情人》三首主打歌。1995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2004年10月8日,与潘茜在北京郡王府结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22期 更多

  • 品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05期20180722期 更多

  • 郑渊洁

    郑渊洁,现代作家、慈善家。1977年开始文学创作。2006年创作的《皮皮鲁总动员》名列全球第四名。2008年郑渊洁成为中国作家获此殊荣第一人。2008年12月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向郑渊洁颁发“中华慈善楷模奖”。2011年开发出中国第一款普法网络游戏《皮皮鲁和419宗罪》。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15期 更多

  • 刘谦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日语系,中国台湾职业魔术师。7岁开始自学魔术,12岁就从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手中拿到了台湾青少年魔术大赛的金奖。2009年央视春晚中,以长达八分半的近景魔术《魔手神彩》红遍中国,随后在2010、2012、2013年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华人世界家喻户晓。刘谦没有正式拜师学艺,仅凭自己对魔术的喜爱一直坚持下来,魔术书籍代表作包括《魔法诱惑》系列、电影代表作《大武生》。2013年4月在意大利圣文森获颁欧洲电影及艺术界历史最悠久的奖项-“Grolla d'oro。2015年,被称为“魔术界奥运”最高等级比赛-FISM(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赛邀请刘谦至意大利担任评委。刘谦成为此大赛史上第一位华人评委。2015年5月,刘谦证实与妻子王希怡领证。>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15期 更多

  • 张国立

    张国立,1955年1月17日生于天津,在陕西长大,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制片人。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7年,凭借话剧《朱丽小姐》获得第4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5年,参演电影《混在北京》荣获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6年,主演电视《康熙微服私访》夺得中国电视金鹰节最佳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电影《一声叹息》荣获第24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奖。2013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4年,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首度主持央视春晚节目。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08期 更多

  • 王珮瑜
    王佩瑜,京剧老生。生于苏州。出生于1978年3月4日。现为上海京剧院演员。京剧“余(叔岩)派”老生第四代传人,她被誉为“当代孟小冬”,京剧第一女老生>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701期 更多

  • 杨祐宁
    杨祐宁,来自台湾的中国知名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于2004年参演首部影片《十七岁的天空》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并荣获多重奖项提名,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他演艺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再见,在也不见》、《魔都14号》、《对风说爱你》、《我是女王》、《朝内81号》、《千金女贼》、《风中家族》、《太平轮》、《新步步惊心》、《初恋风暴》、《十七岁的天空》、《一页台北》等剧作。>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24期 更多

  • 王洛勇

    王洛勇,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代表作品有:《走过旧金山》、《焦裕禄》、《林海雪原》、《神雕侠侣》、《杨贵妃秘史》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805期20180624期 更多

  • 麦家
    麦家,当代著名小说家、编剧。1964年生于浙江富阳,1981年考入军校,毕业于解放军工程技术学院无线电系和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创作系。现任浙江省作家协会主席。是首位被英国“企鹅经典文库”收录作品的中国当代作家。作品有长篇小说《解密》、《暗算》、《风声》、《风语》、《刀尖》,电视剧《解密》、《暗算》、《风语》、《刀尖上行走》(编剧),电影《风声》、《听风者》等。小说《暗算》获第七届茅盾文学奖。作品被译成30多种语言,《解密》被翻译成33种语言,是世界图书馆收藏量第一中文作品,被《经济学人》评为“2014年度全球十大小说”,英文版被收进英国“企鹅经典”文库,是继鲁迅、钱钟书、张爱玲后唯一入选该文库中国当代作家。麦家的小说具有奇异的想象力和独创性,人物内心幽暗神秘,故事传奇曲折,充满悬念,多被改为影视作品。由他编剧的电视剧《暗算》和根据他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是掀起中国当代谍战影视狂潮的开山之作,影响巨大。>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17期 更多

  • 蒋雯丽

    蒋雯丽,1969年6月20日生于安徽蚌埠,中国影视女演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年,参演《牵手》夺得第1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 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电影《立春》,夺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5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8年,凭借《金婚》 获得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凭借导演处女作电影《我们天上见》获得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观众最喜爱影片奖”和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奖。2011年参演《幸福来敲门》获得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蒋雯丽担任“母亲水窖”公益大使,为汶川地震三次捐款,将书籍《姥爷》的稿费和收益捐赠资助艾滋病致孤儿童。2014年,领衔主演赖声川话剧《牵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17期 更多

  • 于丹

    于丹 ,是一位中国当代知名文化女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电视策划人,被誉为中国电视业的“军师”。中共党员,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共十八大代表。先后担纲《在共和国史册上》、《太阳照常升起》、《香港沧桑》等20余部大型电视专题片撰稿人;《正大综艺》、《环球》等电视栏目撰稿人;大型专题节目《非凡抗击》总撰稿,200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申奥片策划。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10期 更多

  • 濮存昕

    濮存昕,1953年7月31日出生在北京市东城区,汉族,祖籍是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中国男演员。
    1969年作为知识青年赴黑龙江参加生产建设兵团。1977年“文革” 结束回到北京,考入空政话剧团。1987年正式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至今。现任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中国表演家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会长,重庆大学客座教授,重庆大学电影学院硕士生导师,临汾红丝带学校名誉校长。
    濮存昕是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主演过数十部优秀的话剧、电影、电视剧作品。并于2002年当选为感动中国十大人物,2005年获得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2011年获得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10期 更多

  • 冯仑
    冯仑,1959年出生于陕西西安,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是文革后第二届正式大学生。中央党校法学硕士、中国社科院法学博士学位。1991年开始领导并参与了万通集团的全过程创建及发展工作。1993年,领导创立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参与创建了中国民生银行并出任该行的创业董事,策划并领导了对陕西省证券公司、武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东北一间上市公司等企业的收购及重组。未来论坛创始理事。 2016年参演了《青橙芒果咖啡》网剧,成为身价最高的临时演员冯仑。>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03期 更多

  • 徐帆

    徐帆,1967年8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中国影视演员。
    1991年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1995年,因主演话剧《阮玲玉》获第十三届“梅花奖”。1998年凭借《不见不散》获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1999年,徐帆与导演冯小刚结婚。2011年因在《唐山大地震》的表现荣获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演员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603期 更多

  • 孟非
    孟非,中国著名主持人。2002年因主持《南京零距离》而成名,2003年获得第六届“百优电视节目主持人奖”。2007年至2009年主持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名师高徒》。2010年1月15日起主持《非诚勿扰》,节目受到全球华人观众的欢迎,2010年位居全国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位。2011年6月8日起与郭德纲合作主持《非常了得》。2012年获得第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金鹰奖最佳主持人”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27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