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魅力城市

丝路魅力城市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文化 / 人文地理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3:12

节目详情

丝路国际联盟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广西、东南等七家国内卫视与意大利、泰国、印度、伊朗等十八个国家主流电视台合体组成,继续推出了以“品牌化”“国际化”“融合化”为创新思路,打造的精品节目矩阵。这些节目覆盖人文、综艺、体育、公益、新闻等全收视板块。除了继续举行已成为品牌的“丝路品牌万里行”“丝路春晚”“丝路国际大学生艺术节”外,即将推出的新节目还有:由《中国有嘻哈》执行团队操刀的跨国文化音乐竞演真人秀《丝路唱响》;大型闯关节目《男生女生向上高原》;品牌搏击平台《龙斗》;全国首档美丽乡村公益节目《第一书记》;传统文化诗词竞技节目《塞上曲》;城市人文综艺《丝路魅力城市》成为当日被重点推介的重磅新节目。

丝路魅力城市什么时候播出城市人文综艺《丝路魅力城市》将于2018年播出。

丝路魅力城市哪里能看城市人文综艺《丝路魅力城市》将登入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广西、东南等七家国内卫视与意大利、泰国、印度、伊朗等十八个国家主流电视台同步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