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代

美好时代

播出时间:周三21: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00325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0-04-26 17:19:3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美好时代》为江苏卫视新综艺节目,将于2018年周三晚21:20分播出,敬请期待。《美好时代》是一档文化类新栏目。该节目将延续经典栏目《阅读·阅美》的“温度”,全年以周播的形式在黄金档时段播出,是江苏卫视“920节目带”的重要文化品牌之一。《美好时代》将为观众“挖掘”身边人的暖心故事,发现普通人的不凡人生。节目不仅坚持让草根故事成为节目的主角,赋予平凡以别样的魅力,同时也坚持有温度、有情感、有态度、有价值的讲述,突出人性光芒与时代关怀。

美好时代什么时候播出《美好时代》为江苏卫视新综艺节目,将于2018年周三晚21:20分播出,敬请期待。

美好时代哪里能看《美好时代》将登入江苏卫视播出。

嘉宾

  • 窦立国
    窦立国,42岁,初中肄业,从事10年快递员工作,现任一家快递公司北京某区域经理。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窦立国是8位敲钟人之一,见证了250亿美元汇聚、美股迄今规模最大的融资时刻。曾为《我是演说家》选手,从快递小哥到纽交所敲钟人,他用奋斗诠释了《美好时代》,他就是首期《美好时代》的见证人与讲述者——窦立国。>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21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