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第三季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21: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11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音乐 / 竞技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华少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3:1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于2018年10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30分播出。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由华少主持,采用4+X导师阵容 ,拟邀嘉宾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王嘉尔担任四大常驻导师。节目以切磋的方式让梦想导师与追梦歌手直接面对面进行“技艺过招”。选手自选导师歌曲演唱,被讨教的导师则需从“惊曲榜”中选择一首歌进行改编演唱。

嘉宾

  • 江映蓉
    江映蓉(Vivi),1988年2月1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中国华语乐坛唱跳型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07年,江映蓉参加了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四强;同年,献唱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插曲《七月》。2009年,江映蓉凭借扎实的唱功获得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年度全国总冠军,从而正式进军乐坛。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获得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最佳优秀新人,单曲《练习题》获得中歌榜年度金曲。2011年,凭借专辑《女人帮》获得中歌榜年度最佳EP,单曲《热门花招》获得年度金曲。2013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发生秀FashionShow》。2014年10月,江映蓉参加周口群星演唱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16期 更多

  • 张靓颖
    张靓颖,中国流行女歌手。代表作品有: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说好的、终于等到你、印象西湖雨、我相信、天下无双等。曾获得蝉联七届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四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蝉联三届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亚洲音乐节亚洲最佳歌手以及韩国MAMA音乐大奖最佳亚洲艺人等众多奖项。另外,张靓颖还是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感谢爱豚基金”的创始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23期20181026期 更多

  • 王嘉尔
    王嘉尔,来自中国香港而于韩国出道的歌手、演员,笑容暖心的可爱害羞帅气男孩,活泼调皮且有点痞痞的他备受欢迎与喜爱。出身体育世家的他,早在2011年就摘得了亚洲击剑青年锦标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冠军。此前于2010年因参选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活动而被相中签约,隔年赴韩开始其为期两年半的练习生涯。英智萌动可爱的他,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而磨砺出精湛的唱功与舞蹈,从而于2014年以男子组合GOT7成员身份出道,从而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随团体活动。同时还参演了其处女影视作品《Dream Knight》。>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谭维维
    谭维维,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四川自贡,中国内地女歌手。2002年参加全国歌手大奖赛获优秀奖。2003年出演电视剧《心跳》;同年获得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奖。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并发表首支个人单曲《如果我没有爱过》。2007年出演音乐剧《蝶》 ,同年发表首张个人专辑《耳界》。2008年4月27日在北京首开个人演唱会。2009年凭借《遇见》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奖。2011年获得第11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2年主演电影《秘密花园》。2013年发行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11月,加盟东方卫视《中国之星》,在第三期以一首原创曲目《给你一点颜色》获得当期冠军。2017年12月3日,获得现代传播集团第十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称号,加盟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胡彦斌
    胡彦斌,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2003年发行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2004年发行专辑《MUSIC 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及制作工作;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7年创建个人厂牌“风风火火”;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2011年,赴美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人与电影,从唱作人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2013年1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节目总决赛上获得冠军;2014年发行专辑《太歌》。2015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林俊杰
    林俊杰(JJ Lin),1981年3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华语流行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
    2003年发行首张创作专辑《乐行者》。2004年凭专辑《第二天堂》中的《江南》一曲成名。2014年以专辑《因你而在》夺得第2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3年至2015年举办“时线Timeline世界巡回演唱会”和安可场“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唱遍4大洲、31个城市,刷新个人纪录。2016年以专辑《和自己对话》再度获得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推出个人首部音乐纪录片《听·见林俊杰》。截止到2016年,已发行12张正式专辑,累计创作数百首歌曲。
    2007年成立个人音乐制作公司JFJ Productions。2008年创立潮流品牌SMG。
    2004年、2015年两度受邀演唱新加坡国庆庆典主题曲,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火炬手,创作并演唱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主题曲《感动每一刻》。凭借在音乐创作与慈善公益等方面的表现,2009年荣获新加坡杰出青年奖,2014年获得第5届通商中国青年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