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官

超级品牌官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1: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602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理财 / 职业体验

播出平台:山东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超级品牌官》是一档企业体验观察励志秀,每周六晚播出,4位明星体验人深入到6家中国民族企业,变身普通职员,完成真实的商业任务,由此讲述民族企业的品牌故事,传达中国骄傲的中国品牌价值。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和明星品牌官范明、钟丽缇、汪聪、Mike隋,匠推官吴思嘉一起,探寻好当家深海秘宝!为美好生活加速!

超级品牌官什么时候播出2018年山东卫视精彩节目“或者第一”“或者唯一”!周一至周三21:20新闻专题节目《调查》。22:00点档《东西面食大会》《想飞就飞》《三昼夜》等多档创新垂直类综艺择优上档!周四周五品质育儿节目《拜托了妈妈》《育儿大作战》全年周播不断档。周六大型季播节目《奇迹时刻》《有戏学院》《超级品牌官》《听得到的美食2》周日全新改版户外音乐互动嘉年华《超强音浪》周播定盘。

超级品牌官哪里能看《超级品牌官》将登入山东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嘉宾

  • 范明

    范明,出生于江苏徐州,国家一级演员,导演。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七战七捷》。2003年,凭借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长“老高”一角,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刑捕头。2008年主演《派出所的故事》。2010年,凭借《手机》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现场-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美丽的契约》。2014年,主演电视剧《老爸太囧》。2015年9月9日,出演的都市现代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钟丽缇
    钟丽缇(Christy Chung),中国香港女演员。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越混血,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1993年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演艺界,1994年凭借《人鱼传说》一片而迅速走红东南亚。1999年,被知名男性杂志《FHM》评为2000年度亚洲最性感女性。2001年,出演泰国影片《晚娘》。2014年1月,钟丽缇携小女儿Cayla严稚棱一起参加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二季。>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汪聪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隋凯
    隋凯(Mike隋),1985年7月4日生于美国密歇根州。英文教师、歌手、主持人、演员。1993年,随母亲定居北京,2000年回到美国。2010年,参与拍摄电影《决战刹马镇》,饰演小P。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光棍终结者》。2012年在新浪微博发表原创视频《老外屌丝中文哥超强12人模仿》;同年参与拍摄的电影《乐翻天》在中国上映。2013年,主演电视剧《钱多多炼爱记》,饰演黎东。2014年,主演电视剧《一代枭雄》,饰演霍华德;同年,主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Tom。>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