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现场秀

今夜现场秀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323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搞笑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幽默有点内涵,生活需要点赞”。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秀《今夜现场秀》将于1月5日(周五)晚幽默来袭。首期节目中,迎来了钢琴大师郎朗、喜剧女王马丽以及犀利名嘴张绍刚三位风格各异的嘉宾。他们将在舞台上与张海宇、金靖等喜剧达人一同用场景喜剧演绎当下流行话题。

嘉宾

  • 马丽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大陆影视、话剧女演员。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舞台喜剧团队。2006年参演话剧《建筑大师》。2009年主演舞台剧《江湖学院》。2010年参演李蔚然执导的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同年与何炅合作小品《超幸福鞋垫》,之后成功推出“超幸福”系列小品。2012年出演家庭情感剧《AA制生活》饰演职场女性梁碧华。被冯小刚邀请参加2014年春节联欢会,和沈腾搭档表演小品《扶不扶》。2015年主演闫非、彭大魔执导的电影《夏洛特烦恼》饰演女主角马冬梅。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投其所好》中,马科长形象深入人心。2017年,凭借电影《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的超高票房,马丽晋升为“双10亿电影女主角”。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05期 更多

  • 张绍刚
    张绍刚,1972年10月4日出生于内蒙古包头,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0年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摄影系;1994年成为北京广播学院研究生;1999年,主持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2009年,担任2009年度正义人物颁奖典礼主持人;2010年主持天津卫视《非你莫属》;2011年,被评为优酷影视指数盛典·2011夏季盘点最佳主持人;2013年6月7日宣布退出主持界,同年6月10日获得天津广播电视主持人特别贡献奖。2015年参加电影《启功》新闻发布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05期 更多

  • 朗朗
    郎朗1982年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国际著名钢琴家。他是第一位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中国钢琴家,获得古典音乐类多项权威奖项,包括德国古典回声大奖,全英古典音乐奖,伯恩斯坦艺术成就大奖,国际门德尔松大奖等。曾在多个世界瞩目的海内外重要场合进行演出,包括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国庆60周年庆祝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式、美国白宫、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英女王钻禧庆典庆祝活动、法国国庆庆祝活动等。
    2013年10月28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为中国钢琴家郎朗佩戴上象征和平使者的胸针,任命郎朗为关注全球教育的联合国和平使者。郎朗成为联合国第12位和平使者,这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和平大使,也是第一位中国人成为和平大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05期 更多

  • 赵英俊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02期 更多

  • 杨祐宁
    杨祐宁,来自台湾的中国知名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于2004年参演首部影片《十七岁的天空》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并荣获多重奖项提名,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他演艺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再见,在也不见》、《魔都14号》、《对风说爱你》、《我是女王》、《朝内81号》、《千金女贼》、《风中家族》、《太平轮》、《新步步惊心》、《初恋风暴》、《十七岁的天空》、《一页台北》等剧作。>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9期 更多

  • 张碧晨
    张碧晨,1989年9月10日出生于天津,华语流行女歌手。2014年参加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获得总冠军。同年11月,献声电视剧《青年医生》电视原声带,演唱《一吻之间》、《爱之声》。2015年4月,发行全新单曲《白芍花开》,并演绎首支纯爱MV。获得2014年百度沸点最佳新人、第14届华鼎奖最受欢迎新锐歌手、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新锐歌手和十大金曲等十多项大奖。2015年11月,参加江苏卫视音乐真人秀《唱游天下》。12月5日,参加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和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奖。12月19日,参加ELLE七十周年庆典活动”The Voice of ELLE",获得“年度最具风尚新锐歌手”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2期 更多

  • 刘维
    刘维,1986年8月31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歌手、演员、主持人。2005年刘维获得第二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2009年11月参演电影《歌舞青春》,同年担任全球音乐之旅Campus Live主持人。2013年参演喜剧片《一夜惊喜》,12月录制《百变大咖秀》第五季节目。2014年4月发行发行首张专辑《SomeOne》,参演电影《一路惊喜》。2015年1月参演军旅题材电视剧《天生要完美》,7月在都市剧《加油吧实习生》饰杨嘉嘉,8月参加音乐推理综艺节目《歌手是谁》,还推出了喜剧综艺《喜剧班的春天》的同名主题曲。2016年1月,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比赛,演唱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26期 更多

  • 李宗翰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重要位置,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2010年以来,李宗翰在电影大荧幕上崭露头角,他在吴宇森导演的《剑雨》,麦兆辉导演的《关云长》,彭顺导演的《梦游3D》等电影中均有良好表现。>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26期 更多

  • 炎亚纶
    炎亚纶,本名吴庚霖,出生于1986年11月20日,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中国台湾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2004年,炎亚纶首次参演电视剧《安室爱美惠》,电视剧代表作有:《终极一班》、《终极一家》、《死神少女》等偶像剧。2005年12月28日,飞轮海以4人组合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专辑代表作有《双面飞轮海》、《太热》等。2011年,炎亚纶发行个人首张EP《下一个炎亚纶》,2012年10月19日发行首专个人专辑《纪念日》。2014年4月6日炎亚纶主演的偶像剧《爱上两个我》播出;5月30日发行专辑《DRAMA》。2015年3月18日,炎亚纶以英文名字“Aaron”在日本正式出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09期 更多

  • 钟汉良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OREA》,音乐以舞曲为主,获封歌坛“小太阳”称号。后推出《在你身边》《流向巴黎》《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1996、1997连续两年获得台湾《民生报》主办、观众票选“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奖,2011、2012年两度荣膺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2011年至今成功举办三场“S-party”个人演唱会。
    1999年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影视剧表演,先后拍摄了《来不及说我爱你》《最美的时光》《天龙八部》《十月围城》《勇士之城》《后会无期》等作品。2012年凭借《一触即发》中的精彩表演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男演员”提名,成为金鹰历史上第一个入围该奖项的港澳台演员,并获得2012年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最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该奖自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起正式更名为”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2014年凭《天涯明月刀》中的表演再次入围该奖项,“。其主演的《我的早更女友》《捉妖记》《何以笙箫默》等作品也将于近期上映播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09期 更多

  • 陈思成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并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凭《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2001年凭第一部电影《法官妈妈》中张帅一角获得第八届 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第九届大学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十五届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2013年主演电影《制服》,片中饰演变态杀手陈岸生。主演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七小罗汉》等。
    2012年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大热,仅网络播放率就达20亿以上,并凭借该剧获得MSN新锐导演奖及乐视年度最期待导演等奖项。2014年2月14日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影片在情人节首映当日就以1.02亿的票房成绩创下历史新高,上映3日票房突破2亿,已刷新7项纪录,2月16日,电影被新闻联播点名表扬。3月8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票房突破4亿,并获得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两人于大溪地举办婚礼。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13期 更多

  • 刘昊然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首次触电大银幕就以纯真干净的表演获得认可,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5月,受《快乐大本营》之邀录制六一特别节目《少年,少年》。2015年4月,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与王宝强合作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7月以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23期20180213期 更多

  • 蒋易

    蒋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其表演风格灵动不羁,充满爆发力。主要作品有《法医秦明》、《亲爱的回家》、《油漆未干》、《无辜的罪人》、《窝头会馆》等。

    他将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认真的嘎嘎们》。

    《认真的嘎嘎们》介绍

    《认真的嘎嘎们》聚齐了56位综艺人,最终选出6位GAGMAN。该节目由何炅、陈伟霆、大张伟、李诞、戚薇担任嘉宾。

    陈伟霆资料

    他曾在电影《宠爱》中饰演赵乐。该影片为剧情、爱情、喜剧题材,由杨子导演执导,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高铭,在影片中饰演,郭麒麟在影片中饰演阿德,余皑磊在影片中饰演秀贤,董力在影片中饰演击剑教练,丁一在影片中饰演敏镐,龚蓓苾在影片中饰演高经理前妻,王紫逸在影片中饰演邮递员,郎月婷在影片中饰演艾医生,古斌在影片中饰演婚礼主持人。

    他曾在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中饰演江洋。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题材,由邹佡导演执导,谷峪 Yu Gu、应良鹏、王凯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江洋,郑秀妍在影片中饰演罗倩倩,何炅在影片中饰演主持人,杜海涛在影片中饰演杜嘉诚,唐艺昕在影片中饰演梦小言,谢霆锋在影片中饰演欧阳旗,刘小倩在影片中饰演梦小糖,纪焕博在影片中饰演李总。

    他曾在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中饰演薛可勇。该影片为励志喜剧题材,由钟澍佳导演执导,郭建乐担任编剧,黄宗泽在剧中饰演薛可正,李灿森在剧中饰演王立维,田启文在剧中饰演辉,王祖蓝在剧中饰演表弟,关宝慧在剧中饰演叶姬诗,在剧中饰演,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李总,黄智贤在剧中饰演雄,姜皓文在剧中饰演贼王,卢宛茵在剧中饰演姚母。

    他曾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饰演时樾。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乔冰清、张爱敏、李文婷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时樾,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安宁,赵奕欢在剧中饰演周然女伴,张晶在剧中饰演教官,程泓在剧中饰演赵宇清,赵文瑞在剧中饰演卢洲,成国栋在剧中饰演老匠工,蓝城在剧中饰演安宁秘书,吴海若在剧中饰演日料老板。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演员铁政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涯热土》中饰演万天友。该剧为年代、农垦题材,由王功、田原鸿导演执导,游伟、李天、普辉、刘不已担任编剧,凌潇肃在剧中饰演林汉杰,李净洋在剧中饰演邢文雪,张驰在剧中饰演金逸飞,乔曦在剧中饰演彭佳琪,黄海在剧中饰演徐凯夫,易照博在剧中饰演于观涛,王璐在剧中饰演林武平,张璐瑶在剧中饰演任月茹,许鹏在剧中饰演吴强。

    他曾在电视剧《花儿与远方》中饰演葛俊。该剧为年代、情感题材,由鲍成志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蒋雯丽在剧中饰演郝玉兰,白建才在剧中饰演吴振清,陈海亮在剧中饰演赵勤俭,鲁佳在剧中饰演王长喜,罗天佑在剧中饰演李六一,王千航在剧中饰演阚峰,卢卓婕在剧中饰演田大凤,闫勤在剧中饰演兰英,周木杨在剧中饰演宝珍,施大生在剧中饰演钱震云。

    他曾在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麦晨。该剧为悬疑、推理、爱情题材,由张开宙导演执导,海宴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薄靳言,张骁晗在剧中饰演苏北,潘若瑶在剧中饰演郭晓玲,陈俊豪在剧中饰演魏思远,黄梓伦在剧中饰演小罗,王一鸣在剧中饰演黄队长,杨梓墨在剧中饰演霍小璐,陈楚月在剧中饰演赵滢子,曲昱曈在剧中饰演阮明淮。

    他曾在电视剧《墨客行》中饰演淳于。该剧为玄幻题材,由林峰、张敏导演执导,饶俊、魅冬担任编剧,张睿在剧中饰演吴道子,高洋在剧中饰演休羽,徐海乔在剧中饰演陆离,贾媛媛在剧中饰演讹兽,秦艺嘉在剧中饰演灵儿,徐璐在剧中饰演白莔莔,铁政在剧中饰演淳于,李明珠在剧中饰演白莔莔,孙晶晶在剧中饰演颜笙。该剧主要讲述吴道子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十里香大酒坊》中饰演陈大宝。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马继红、高军担任编剧,任程伟在剧中饰演伍永和,胡可在剧中饰演易九妹,孙承政在剧中饰演梁介仁,储智博在剧中饰演吴大帅,铁政在剧中饰演陈大宝,郭郁斌在剧中饰演伍小川,午马在剧中饰演常酒癫,曾江在剧中饰演汪天浩,吕梁在剧中饰演宫泽。

    电影《宠爱》演员王紫逸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热血尖兵》中饰演陆飞。该剧为军旅题材,由熊早导演执导,张谦担任制片人,王紫逸在剧中饰演陆飞,江佳奇在剧中饰演马东,蒋龙在剧中饰演陈海升,叶浏在剧中饰演皮明,肖剑在剧中饰演张志刚,叶静在剧中饰演萨苏,王放在剧中饰演郭振起,王亚军在剧中饰演冷母,洪涛在剧中饰演司马中秋,刘牧在剧中饰演刘志业。

    他曾在电视剧《传承》中饰演赵甚智。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王海燕、郭宝贤担任编剧,杨玏在剧中饰演李道,刘洁在剧中饰演田馥敏,杨立新在剧中饰演李长彦,宋佳在剧中饰演梁美珍,张博宇在剧中饰演陈初,申军谊在剧中饰演朱启,张鹰在剧中饰演赵甚启,申奥在剧中饰演周荃,王子义在剧中饰演赵甚智。

    他曾在电视剧《对攻》中饰演玄武。该剧为剧情题材,由何涛导演执导,张巩固、李建担任编剧,何冰在剧中饰演灵狐,栾麓在剧中饰演青皮,杨凯迪在剧中饰演李曼,吴任远在剧中饰演川崎,何伟在剧中饰演霍贤廷,记丽敏在剧中饰演老鸨,冯佩佩在剧中饰演细川香织,姚克勤在剧中饰演老管家,周波在剧中饰演德本,安德列在剧中饰演查理。

    他曾在电视剧《禁区》中饰演徐峥。该剧由李骏、杨新宇导演执导,张莱、李晖、索冰担任编剧,张丰毅在剧中饰演陈万里,温玉娟在剧中饰演徐母,王学圻在剧中饰演余正龙,王紫逸在剧中饰演徐峥,张衣在剧中饰演林钢,张雅蓓在剧中饰演李娜,陈强在剧中饰演沈父,刘莹在剧中饰演叶维维,巍子在剧中饰演徐杭州,陆玲在剧中饰演尤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23期20180202期 更多

  • 张海宇
    张海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醉生梦死》、《水面之下》、《六扇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Q大道》、《青岛大姨》等影视剧作品。>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