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见万里

明见万里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杂谈 / 文化 / 演讲

播出平台:KBS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1-12-22 15:31:41

节目详情

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与公司代表房时赫一同出演KBS节目《明见万里》,目前节目正在录制中,预计本期节目将作为新年特辑播出。该节目是一档通过演讲的方式与观众沟通的人文学节目,每周都会邀请各行业的著名人士,对社会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采访报道和分析。

明见万里什么时候播出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与公司代表房时赫一同出演KBS节目《明见万里》,目前节目正在录制中,预计本期节目将作为新年特辑播出。该节目是一档通过演讲的方式与观众沟通的人文学节目,每周都会邀请各行业的著名人士,对社会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采访报道和分析。

明见万里哪里能看《明见万里》将登入KBS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