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月是故乡明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324

类型:内地 / 访谈 / 美食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沈星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月是故乡明》是一档集体验、纪录于一身,既暖心又暖胃的节目。节目中,主持人沈星邀约八位思乡者,共走回乡路,重食家乡菜,追忆忘年情,遍寻他们记忆深处的过往,分享他们“月是故乡明”的深情。厨房里、旅途中、故土上,主持人与嘉宾随时随地的交流,恍若两位老友间的叙旧。嘉宾们以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呈上一桌家宴,邀约一场饭局,回味故乡的味道、记忆的味道、时光的味道。那是亲人间的真情,是朋友间的无间,也是每一位嘉宾身为一个普通人最质朴的情感展现。

嘉宾

  • 叶蓓
    >详细<

    出演期数:

    20180224期 更多

  • 王铮亮
    王铮亮,1977年11月3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四川艺术大学通俗音乐学院教师。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四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赛后发行首支个人单曲《肩上的翅膀》。2009年12月22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满满的爱》。2011年6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的自选》。2012年5月13日发行第三张专辑即首张影剧歌集《听得到的时间》。2014年登上央视马年春节晚会,并演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并凭借这首年度金曲在多个音乐盛典上荣获年度热歌金曲、点播冠军奖、年度十大中文金曲大奖等多个奖项,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对这首歌曲赞赏有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17期 更多

  • 潘石屹

    潘石屹,男,1963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天水,地产商,SOHO中国的董事长,公司掌管着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1995年潘石屹与妻子张欣女士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自公司创建以来两人共同开发了一系列商业地产项目。2007年10月8日 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4年7月23日,潘石屹夫妇参观了Facebook。2014年7月24日,潘石屹微博披露,他和妻子张欣参观美国科技公司苹果公司,苹果CEO库克亲自接待并讲解他们新的办公楼。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03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