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

声入人心

播出时间:每周五晚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100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音乐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10-21 10:09:3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声入人心》是湖南卫视一档声乐竞演节目,接棒《幻乐之城》于2018年11月2日起每周五晚登陆湖南卫视。节目邀请了刘宪华、尚雯婕、廖昌永三位音乐人作为导师,36位演唱成员将在“首席”和“替补”两个角色间轮换,节目由舞台公演和真人秀两部分组成,观众既可欣赏到顶尖水准的美声歌剧表演,也可以看到出品人和演唱成员之间的激情碰撞,见证演唱成员们的成长蜕变

嘉宾

  • 尚雯婕
    尚雯婕(Laure Shang)1982年12月22日出生于上海,复旦大学法语系毕业。独立电子唱作人,融合电子音乐和时尚造型的先锋女歌手。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出道;2007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EP大碟《梦之浮桥》;同年10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2009年演唱电影《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以及插曲;2010年演唱电影《唐山大地震》宣传曲《23秒32年》;同年,与尚·马龙创作并演唱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展馆主题曲。
    2011年推出《Nightmare魔》、《In》;同年参加环球青年领袖峰会创作并献唱主题曲,并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女歌手”(蝉联三届)、“内地年度杰出艺人”与“最佳金曲”奖;2012年发行《最后的赞歌》;同年在巴黎举办个人音乐会,为首位被法国电视三台专题片推介的中国流行歌手,并凭《夜之缪斯》获第12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制作人、最佳编曲奖;2013年发行专辑《Graceland恩赐之地》;同年凭《最后的赞歌》获劲歌王金曲金榜内地最佳女歌手、最佳国语唱片年度金曲以及第11届华鼎奖最佳女歌手。
    2011年至2014年六次受邀出席巴黎、纽约国际时装周,与时装设计师深入交流、多语采访。演艺事业外,2007年出版首部散文游记《与梦平行:小三在法兰西》;2008年出版法语译著《林先生的小孙女》;2013年任中法文化交流大使;还担任公益慈善代言人,致力于“尚学路上”、“萤火行动”等爱心公益事业。2014年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02期 更多

  • 刘宪华
    刘宪华(Henry Lau),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歌手、演员。2006年在参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后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签约。2008年4月8日作为Super Junior-M成员出道。2013年6月7日以solo歌手出道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rap》。2014年7月14日,刘宪华带着第二张迷你专辑《Fantastic》回归乐坛;12月11日,出演《真正的男人》,并凭此剧入围韩国MBC电视台2014MBC放送演艺大赏“新人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102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