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征途

青春的征途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日晚9: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106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户外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青春的征途》是全国首档大型青年励志纪实节目,节目选取6名不同背景而特点鲜明的95后,在90后队长的带领下,去到宁夏沙漠、青海高原、海南深山、漠河雪林四个极端艰苦的地点,找到在特殊环境里劳作的特殊人群,和他们一起完成相应的工作,磨练和挑战自己的意志。据悉,安徽卫视《青春的征途》将于10月21日起每周日晚9:20播出。

嘉宾

  • 李明启

    李明启 ,1936年2月20日出生于辽宁丹东,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理事,退休前是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老师最初以“美声”站上表演舞台,尔后在机缘的安排下,又踏入了演戏的范畴,而且在戏剧演出生涯中,获得了观众极大的肯定及回响。在《还珠格格》一剧中,将“容嬷嬷”的阴险与邪恶,演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无论是都市的还是乡村的,无论是悲剧的还是喜剧的,李明启都敢于尝试,而且取得成功,李明启因此有“百变老太”之誉,被称为“中国大陆电视荧幕常青树、老戏骨”。人未到,声先到,朗朗的笑声是她一贯的特点。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021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