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九点见

今晚九点见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四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22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访谈 / 情感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主持人:胡乔华(华少)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今晚九点见》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旗帜传媒联合出品,是国内首档男性夜谈真人秀,由华少作为夜晚来客,探寻嘉宾过往故事和内心世界的真人秀节目将与观众准时见面,节目突破传统访谈的形式,转而采用记录片切入讲述,以真人秀的方式展开剧情,用具有质感的调性营造氛围,给予嘉宾和观众直面自己、与自己和解的机会。

嘉宾

  • 欧阳靖
    欧阳靖(MCJin),1982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迈阿密,华裔饶舌男歌手、影视演员。
    欧阳靖19岁开始说唱和花式饶舌表演。2002年,在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台的音乐节目《106 & Park》中,力压黑人说唱歌手连续7周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的冠军,登上该节目的名人榜。2003年,签约美国拉夫·莱达斯娱乐公司,成为第一个被美国主流唱片公司签约的华裔说唱歌手。2004年,首张个人专辑《The Rest Is History》登上Billboard“200大专辑排行榜”(BillboardTop 200 Albums Chart)第54位,成为首位进入美国Billboard200大唱片排行榜的华裔歌手。2006年,演唱的歌曲《Open Letter to Obama》登上MySpace的“Barack Obama's Top 8 list”。
    2008年,赴香港发展,单曲《ABC》(American-BornChinese)获得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专业推介·叱咤十大 第六位”。2011年,凭借警匪剧《潜行狙击》中刑事情报科卧底“立青”一角,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警匪剧《雷霆扫毒》。2015年,参演环球影业出品的竞速动作片《速度与激情7》。2017年, 参加中国内地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赢得3PASS晋级。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17期 更多

  • 萧敬腾
    萧敬腾,独特声线的实力唱功歌手,帅气的他极具明星脸,来自台湾的85后流行歌手、演员。15岁学爵士鼓,通过自身努力而于17岁任此教师,辅导他人鼓艺。2007年,于星光一班踢馆而一战成名,从而进入了乐坛,以歌手身份出道。并于隔年与华纳唱片签约,发行了首张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且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随后一年又发行了第二专辑《王妃》,并于台举办七场“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同年还发行了《Love Moments》自选辑,且于台北小巨蛋举办无嘉宾无舞者的独人“洛克先生Mr. Rock”个人售票演唱会。
    乐界成就不菲的他,于2011年凭借出演首部电影《杀手欧阳盆栽》不仅进军演艺圈,且荣获201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此后也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2014年新作有《大宅男》、《一路惊喜》等。同年发行第三专辑《狂想曲》,同时不仅亮相春晚舞台,更是于香港举办个人演唱会。随后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2012年-2013年),2012年发行专辑《以爱之名》,2013年于美举办三场个人音乐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20期 更多

  • 张继科
    张继科,汉族,男,出生于1988年,山东青岛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2000年进入山东鲁能乒乓球队,2003年1月进入国家队。2008年全国锦标赛,张继科以全胜战绩为解放军队获得男团冠军之后,在男单比赛中连胜马琳、王励勤两名奥运冠军,以及奥运亚军王皓一举获得男单冠军。2010年张继科与搭档王皓夺得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双打冠军。2011年5月15日,张继科在世乒赛男单决赛中击败王皓,赢得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2011年11月13日巴黎乒乓球男子世界杯赛,获得职业生涯首度加冕世界杯赛冠军。2012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冠军。2012年8月8日伦敦奥运会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和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2013年世乒赛成功卫冕。2014年10月3日,仁川亚运会与马龙夺取男子双打冠军,张继科连续第二届亚运会拿到男双金牌。2014年获得世界杯男单冠军。2015年苏州世乒赛男双冠军。2016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亚军。8月18日,里约奥运会获得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13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