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卫视春晚

2019天津卫视春晚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三19: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206

类型:内地 / 晚会

播出平台:天津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3:4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19

《加油中国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9》是一台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象征着团圆,彰显着喜庆的晚会。

嘉宾

  • 王晰
    王晰,本名王欣,1985年4月9日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低音歌手,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辽宁艺术职业学院流行演唱专业,后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广州唱区四强、全国24强。2008年,推出个人单曲《蓝色大提琴》。2011年,参加“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获得男子组金奖。2012年,参加习主席在钓鱼台国宾馆欢迎爱尔兰总理恩达.肯尼的演出,并任独唱演员2013年,参加CCTV“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流行唱法总冠军,并入选CCTV"光荣绽放”青歌赛十大获奖歌手;同年,获得营口市第二届文艺英才奖;同年,他还随中国海军赴俄罗斯参加“2013中俄海上联演、荣立个人三等功。
    2014年,连续两年担任CCTV音乐频道歌唱类比赛《寻找刘三姐》的评委;同年,凭借首张个人音乐专辑《Low C 的诱惑》获得2014年度十大发烧唱片奖;同年,参加海政文工团歌舞诗剧《英雄核潜艇》的演出,并获得“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声乐表演个人一等奖。2015年,在珠海举办了首场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2016年,作为第二位踢馆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第四季》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6期 更多

  • 李勤勤

    李勤勤,1963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84年首次主演中美合拍电影《北京故事》,1989年出演传记电影《川岛芳子》,之后以出演电视剧为主。2001年参演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2004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卡拉是条狗》获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参演民国爱情剧《京华烟云》。2010年出演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2012年主演家庭伦理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6期 更多

  • 薛佳凝
    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8岁的时候,在哈尔滨电视台主持《小天鹅》、《小雪花》等节目。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读大一时,薛佳凝被黄蜀芹导演选中,拍了第一部电影《我也有爸爸》并获得第54届柏林电影节儿童片特别奖。1999年上海戏剧学院。2000年出演话剧《去年冬天》 获得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2001年因在《粉红女郎》剧中扮演哈妹这一角色而为人所知。2007年同齐秦组成的“美梦成真”组合,参加齐鲁电视台举办的明星情歌对唱节目《天下无双》,并获得第四季度总决赛的冠军。2010年凭借话剧《去年冬天》一举荣获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全国新剧目展演优秀剧目奖”、“上海首届文化新品奖”等。2013年同杜淳、佟丽娅领衔主演了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薛佳凝扮演兔妈。>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6期 更多

  • 郭冬临

    郭冬临,1966年7月20日出生在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相声、小品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3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2000年,第一次搭档冯巩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相声《旧曲新歌》。2001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合作相声《得寸进尺》,获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曲杂类一等奖。[2005年,第一次与牛莉合作在央视晚会上表演小品《男子汉大丈夫》。2009年,主演电视剧《万卷楼》并饰演郭子鱼。2010年,主演《神医大道公》并饰演保生大帝的徒弟二举。2012年,郭冬临携小品《面试》登上央视龙年春晚。2014年,首次参演由邵白执导的微电影《向阳生长》。2015年2月18日,郭冬临携小品《一定找到你》登上央视羊年春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6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