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回答

老师请回答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一21:0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503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7-30 15:39:44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老师请回答》是一档由北京卫视出品的面向当代小朋友的教育问题的节目,十分适合家长们进行观看!

嘉宾

  • 蔡轩正
    蔡轩正(庆庆),蔡国庆的儿子庆庆(有人言是养子),近日,加盟《爸爸4》的蔡国庆7岁儿子曝光,孩子庆庆面目清秀,与蔡国庆有几分相似。23日上午,湖南卫视官方公布了蔡国庆和儿子蔡轩正(小名庆庆)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消息,不老男神蔡国庆带儿子蔡轩正(小名庆庆)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啦!温和暖心的艺术家爸爸会不会被自家萌娃折腾为暴走老爸?“庆爸”带庆庆是不是喜庆连连?>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15期 更多

  • 蔡国庆

    蔡国庆,流行唱法歌手,全国青联常委,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中国保护长城委员会形象大使、国家卫生部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卫生部“预防肝炎”爱心形象大使。荣获全军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文艺汇演演唱金奖,中央电视台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评委,文化部全国声乐大赛评委。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演出担任剧中主要演员。截至2015年共参加过20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15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