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

密室大逃脱

播出时间:周四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10805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芒果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2-03-15 17:21:0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密室大逃脱》是由芒果TV的实景解密体验秀,于2019年3月30日起每周六12:00播出。

嘉宾

  • 张国伟

    张国伟,1991年6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张国伟是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国家田径队成员之一。2011年2月,张国伟初登全国赛场,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男子跳高的比赛并以2.28米的成绩夺得冠军。2013年,张国伟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2米32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跳高纪录。2014年,张国伟以2米33的成绩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跳高决赛银牌。015年4月,张国伟以2米35的成绩获得美国摩圣安东尼奥学院接力赛男子跳高比赛冠军。这是中国跳高选手在近30年来在室外赛中跳出的最好成绩。5月,张国伟以2.38米的刷新个人室外记录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跳高比赛亚军。6月,张国伟以2米36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男子跳高比赛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钻石联赛赛事冠军。8月30日,张国伟在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比赛中以2米33的成绩获得亚军。2016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亚军。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330期 更多

  • 黄明昊
    黄明昊,2002年2月19日生于中国浙江温州,2017年4月,参加韩国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以乐华娱乐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与节目另99位选手共同演唱节目主题曲《EI EI》,最终正式出道,成为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330期 更多

  • 谢依霖
    谢依霖,来自台湾的Hold住姐,性格开朗大方搞笑的台湾影视演员。最初走红于2011年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以扮相丑搞怪形象而深入人心,从而获得Hold住姐之称。后又于2012年开始出演《小时代》系列影视作品,饰演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女生,唐宛如形象又一次闯进人们的心中。随后又出演了《我为相亲狂》、《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等,目前在贺岁都市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中诠释好闺蜜上海撒娇女王阮美。>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330期 更多

  • 魏大勋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参演网络偶像剧《苏菲日记》出道,其后于2010年出演电视剧《毛岸英》中“毛岸青”一角,该剧获得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电视剧作品奖。2014年签约韩国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演员。7月确认主演中韩合拍电影《I wanna hold your hand》。>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330期 更多

  • 杨幂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一。
    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2012年发行了音乐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杨幂工作室。之后由她主演的《如意》、《命运交响曲》、《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均获得不俗的收视率。2013年,由她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8亿的票房,票房号召力再度引起媒体关注。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330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