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任务

甜蜜的任务

播出时间:周一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0122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芒果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1-01-15 09:18:3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芒果TV《甜蜜的任务》每周一中午12点播出!

嘉宾

  • 金瀚
    金瀚,演员、歌手。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表本。
    2012年9月,担任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MV的男主角正式出道。2014年,参演《超级教师》和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季军。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311期 更多

  • 王源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宠爱》等单曲。>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311期 更多

  • 陈小春

    陈小春(本名陈小臻),客家人,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沙田村,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85年加入TVB舞蹈艺员训练班,先后担任组合豹小子、风火海的成员。1994年凭借电影《晚九朝五》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起参演系列电影《古惑仔》,受到关注。1998年领衔主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1999年凭借演唱的歌曲《神啊,救救我吧》、《我没那种命》拿下当年的香港叱咤风云奖。2003年首度于香港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2004年领衔主演古装轻喜剧《天下第一媒》。2005年领衔主演温情连续剧《我家不打烊》。2007年主演古装动作剧《霍元甲》。2011年11月29日出演的古装战争动作电影《鸿门宴》上映。2013年6月陈小春岁月友情演唱会再现红磡。2010年与应采儿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3年主演喜剧电影《好命先生》。2014年担任广东惠州市特聘的政协委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11期 更多

  • 刘宇宁

    刘宇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摩登兄弟乐队主唱,主演《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等网络大电影。 2016年9月16日由沈阳宇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影片《绑架女主播》(后更名为《秘密囚禁》)正式开机,刘宇宁为主演演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4期 更多

  • 蔡徐坤
    蔡徐坤(Angy),演员,歌手,主持人。2012年8月,在湖南卫视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少年御风一角崭露头角。此剧未播先火,也带动了蔡徐坤在娱乐圈的发展。同年,在湖南卫视另一部电视连续剧《女刑警李春春》饰演西西一角;在由好莱坞导演拍摄的耐克广告全球滑板篇与世界顶级滑板明星John Rodeny Mullen对戏;参与曹正叔叔的小主播大梦想小主持人专栏节目荣获小主持人;童一首歌青唱片少儿歌曲大赛获全国十强;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国家大剧院作为鞠萍姐姐唯一搭档主持“红领巾之歌”青少年活动。2014年3月4日,参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上映,蔡徐坤在电影里饰演男主角霍克的少年时期。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安徽卫视《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4月6日,《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4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