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乐队

我们的乐队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2:2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00620

类型:内地 / 选秀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0-06-23 08:40: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爱奇艺独播真人秀《我们的乐队》,选拔出15名小乐手组成三支乐队,经过两个月录制,内容包括:排练、乐手导师的指导、明星嘉宾亲临现场操刀排练带领战队、LiveHouse的演出预热,蜕变出三支优秀乐队,登上音乐节万人舞台演出录制等。

嘉宾

  • 萧敬腾
    萧敬腾,独特声线的实力唱功歌手,帅气的他极具明星脸,来自台湾的85后流行歌手、演员。15岁学爵士鼓,通过自身努力而于17岁任此教师,辅导他人鼓艺。2007年,于星光一班踢馆而一战成名,从而进入了乐坛,以歌手身份出道。并于隔年与华纳唱片签约,发行了首张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且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随后一年又发行了第二专辑《王妃》,并于台举办七场“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同年还发行了《Love Moments》自选辑,且于台北小巨蛋举办无嘉宾无舞者的独人“洛克先生Mr. Rock”个人售票演唱会。
    乐界成就不菲的他,于2011年凭借出演首部电影《杀手欧阳盆栽》不仅进军演艺圈,且荣获201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此后也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2014年新作有《大宅男》、《一路惊喜》等。同年发行第三专辑《狂想曲》,同时不仅亮相春晚舞台,更是于香港举办个人演唱会。随后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2012年-2013年),2012年发行专辑《以爱之名》,2013年于美举办三场个人音乐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0314期 更多

  • 谢霆锋
    谢霆锋、Nicholas Tse(尼古拉斯 . 谢),1980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音乐人、歌手、词曲唱作者、演员、老板、商人、特效制作人、青年企业家、PO朝霆创始人。1988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1995年留学日本东京修读音乐,1996年正式出道。
    1999年发行其第一张国语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2000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01年以《玉蝴蝶》和《世纪预言》在《World Music Awards》世界盛典中获全球亚洲最畅销男歌手。2003年创办中国顶尖特效制作公司PO朝霆,该公司预估未来营业产值高达60亿港元;垄断亚洲性电影、世界性电视广告品牌、跑车品牌等、各80%以上及90%以上市场,另还投资于房地产、商铺、餐饮业、娱乐业与电影及运动品牌等。其本人和创办的公司亦入选该院MBA(世界十强)案例。
    2011年以《线人》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为第一位80后金像影帝。2012年应邀以亚洲商业领袖的身份为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师生做讲座,其事迹入选《问鼎55个成就世界领先地位的华人企业(企业家)发展范例》一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0314期 更多

  • 王俊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
    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一年后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因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推荐而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凯担任组合队长。2015年5月,王俊凯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7月,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同时还兼任学生会副会长和五四优秀青年并登上当日新闻联播报道。
    2016年2月,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3月成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绿植大使”;8月12日,发行的个人原创单曲《树读》上线23分钟即突破百万试听量;9月,担任联合国“为生命呐喊倡导者”;同年,王俊凯还成为年度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7年1月,登上央视鸡年春晚;3月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联合授予“青年行动先锋”称号;4月,加盟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6月17日,王俊凯受邀出席2018春夏米兰男装周,并担任Dolce&Gabbana品牌史上第一个为走秀开场并领衔闭幕的明星,这也是其本人的T台首秀;8月,登上《时尚芭莎》九月刊下慈善双封,成为其史上年龄最小的单人封面人物;9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12月15日,王俊凯荣获《中国新闻周刊》“影响中国”2017年度演艺人物。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0314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