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六20: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0011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伊一

更新时间:2021-01-23 10:22:42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汇聚了不同年龄、不同背景、不同表演经历,却同样拥有国民度与时代性,在电影、戏剧、音乐舞台上成绩斐然的十余位导师级嘉宾们,他们将抽签结为搭档,通过共同创造和排练,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巅峰对决的精彩表演。 每位挑战嘉宾将随机匹配一名学徒,在这份闪光的名单中,有刚刚崭露头角的影视超新星,有准影后级的人气小花,有活跃在综艺舞台的气氛担当,有虚心求教的超人气偶像,他们来到《巅峰对决》的舞台,只因不愿放弃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后生可畏,向阳而生!

嘉宾

  • 张国立

    张国立,1955年1月17日生于天津,在陕西长大,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制片人。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7年,凭借话剧《朱丽小姐》获得第4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5年,参演电影《混在北京》荣获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6年,主演电视《康熙微服私访》夺得中国电视金鹰节最佳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电影《一声叹息》荣获第24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奖。2013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4年,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首度主持央视春晚节目。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1026期 更多

  • 李冰冰
    李冰冰(Li Bingbing),1973年2月27日(农历:正月二十五)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0年因主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所知,同年主演电视剧《机灵小不懂》。同年凭电影《过年回家》摘得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桂冠。2004年李冰冰参演电影《天下无贼》,凭借角色艳贼小叶入围百花奖女配角。2005年主演电视剧《八大豪侠》。后因电影《云水谣》获2007年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及2008年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009年《风声》中的饰演李宁玉一角,荣膺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从2008年起,她因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机5》跻身国际影坛。2012年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年底签约美国经纪公司UTA。2013年初荣升国际奢侈品牌Gucci全球代言人;同年4月,好莱坞杂志《VARIETY》授予她“亚洲之星”大奖。遂接演《变形金刚4》,担任第五十届金马奖决审评委。
    演艺事业外,李冰冰热衷公益环保。2009年她成立个人公益品牌L.O.V.E,发起并参与了诸多环保活动。2010年起她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的首位中国籍全球亲善大使;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全球大使;国际气候组织“百万森林”亚太区大使等。2013年被委任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全球大使,全国中小学安全形象大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1026期 更多

  • 李宇春

    李宇春,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巨星,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流行女歌手。2005年在湖南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女声比赛中以冠军出道,之后红遍全国并蜚声国际,开创了中国大陆流行音乐与超级偶像的新时代,也在当时成为一个流行的社会文化现象,对中国社会的影响力巨大。李宇春从2009年开始踏足影视圈,先后在电影《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中担任重要角色,演技获得观众及歌迷的肯定。如今,李宇春在音乐和电影领域之外,还涉足话剧、时尚、商业等多个领域,同时热心慈善,关注公益,其歌迷还为此设立“玉米爱心基金”,其榜样的力量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影响不可估量。李宇春被其粉丝呼为“春春”,而粉丝们则自称为“玉米”。在网络上,网络恶搞文化也对李宇春情有独衷,“春哥”这一流行网络文化的背后便与李宇春有着一定的渊源。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1026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