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六季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00505

类型:内地 / 明星秀 / 搞笑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0-05-27 11:39:0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将由喜剧老炮儿郭德纲继续坐镇,潘斌龙、白凯南、宋宁、白鸽、孙建弘、高晓攀、李鸣宇等喜剧笑匠实力加盟,孟鹤堂、周九良、烧饼、曹鹤阳、金霏、陈曦、张霜剑等年轻喜剧人惊喜来战,此外还有波兰公平竞争组合、艾杰西等国外喜剧人的新鲜血液汇入,十九组喜剧人同台对战,喜剧江湖风云迭起!同时新一季引入默剧、肢体喜剧、新派相声等喜剧形式,以年轻态新形式喜剧覆盖更多圈层受众。 

嘉宾

  • 郭德纲
    郭德纲,男,著名相声演员,电影和电视剧演员,电视脱口秀主持人。
    8岁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得到了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其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这些经历对丰富他的相声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对多种艺术形式的借鉴,逐渐地形成自己的表演风格。2005年底,在网络与媒体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纲借势风云突起,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磨打锤炼,一跃成为现今相声界演员之中的佼佼者。2013年蛇年第一次登上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0126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