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里的猫

盒子里的猫

播出时间:周六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40420

类型:内地 / 益智 / 创意 / 闯关

播出平台:优酷

主持人:张艺兴/黄渤/王迅/黄磊

更新时间:2024-04-22 11:02:4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盒子里的猫》是由优酷出品并独家播出的全明星闯关爆笑综艺,参演嘉宾有黄渤、张艺兴、黄磊、王迅。节目围绕“游戏”、“喜剧”两大元素,以社会热点话题为创作基础,打造不同游戏主题。通过盲盒剧情和游戏挑战,层层揭开故事真相,探索背后真谛。当顺利通关之时,也体验了一场专属的心灵疗愈之旅。

嘉宾

  • 王俊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
    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一年后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因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推荐而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凯担任组合队长。2015年5月,王俊凯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7月,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同时还兼任学生会副会长和五四优秀青年并登上当日新闻联播报道。
    2016年2月,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3月成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绿植大使”;8月12日,发行的个人原创单曲《树读》上线23分钟即突破百万试听量;9月,担任联合国“为生命呐喊倡导者”;同年,王俊凯还成为年度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7年1月,登上央视鸡年春晚;3月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联合授予“青年行动先锋”称号;4月,加盟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6月17日,王俊凯受邀出席2018春夏米兰男装周,并担任Dolce&Gabbana品牌史上第一个为走秀开场并领衔闭幕的明星,这也是其本人的T台首秀;8月,登上《时尚芭莎》九月刊下慈善双封,成为其史上年龄最小的单人封面人物;9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12月15日,王俊凯荣获《中国新闻周刊》“影响中国”2017年度演艺人物。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周奇
    周奇,来自北京的童星,参加过很多的节目录制。为万合天宜旗下艺人,随后涉足演艺圈,参演了《天台》、《爱人的谎言》等剧作。>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郑恺

    郑恺,人称“广告小天王”的小脸帅气新生代小生,最初是以拍摄广告片而进入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真正走红于2010年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偶像剧,并荣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了一系列大片电影,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私人订制》等,期待佳作电影《匆匆那年》的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王迅
    王迅,1974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编剧、导演、喜剧演员。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军队政法界秘书长,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成都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1992年,拜谐剧表演艺术家沈伐先生为师学习谐剧表演。1993年5月,跟随侯宝林徒弟相声演员杨紫阳先生学习相声艺术的创作表演。1997年3月18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拜杨紫阳先生为师。2000年,参演陈胜利导演的电视剧《女子特警队》。2006年,王迅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四眼秘书”。2012年,加盟黄渤工作室,主演黄渤指导的微电影《特殊服务》,并与黄渤、高虎等领衔主演了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民兵葛二蛋》。2015年,与闫妮合作《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饰演王大花丈夫唐全礼;参演徐峥电影《港囧》。2015年6月,王迅和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加盟了东方卫视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并带领孙红雷和张艺兴成为首期节目中的最后赢家。>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林更新
    林更新,外形俊郎帅气而感悟天赋强的实力派演员,是个喜爱做家务与照顾人的善良可爱的居家85后好男人。
    2007年尚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参演了首部作品《蓝色矢车菊》,并于2011年参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而走红于演艺界。于2013年主演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让他的演艺地位坚不可催,更是被提名为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在演艺圈内繁忙的他,凭借俊郎完美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各不同性格的角色,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陈赫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12月17日,在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中荣获年度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12月24日,与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全国上映,票房突破2亿元。2015年,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和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播出;12月31日,参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唐人街探案》全国公映。2016年7月,陈赫出任《全民枪战》首席CCO。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男歌手。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榜上榜》。8月参加江苏卫视个人综艺《星厨驾到》。9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2015年3月张艺兴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尹正
    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2007年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奖;2010年获得第九届中国艺术节音乐群星奖。2013年因出演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受到关注;同年还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及由孙周执导的3D科幻大片《不可思异》。2014年3月21日尹正参演的好莱坞电影《绝命航班》正式上映。2014年,在电影《女生宿舍》中担任男主角;2015在热播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老妈子”傅子遇;2016年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麻雀》中饰演心狠手辣的苏三省。“演技”与“颜值”双向发展的他,堪称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黄晓明
    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1] 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
    2005年,参演《夜宴》进军大银幕。2010年,凭借《风声》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匹夫》获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创业电影《中国合伙人》,因塑造“成东青”一角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2011年,成立演艺公司“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生意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作为歌手,同时发行了两张专辑。2013年,黄晓明登上美国杂志《福布斯》中国版封面人物。2014年,黄晓明当选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同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4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黄渤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专业表演,戏路广的他,每一小人物都深入人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中国著名演员、金马影帝,有着“卅帝”之称。
    2000年出演首部影视作品《上车,走吧》,随后参演了《大脚马皇后》、《黑洞》、《红楼丫头》等影视作品,2005年主演了首部作品《生存之民工》,并于了五年中的《疯狂的石头》而一战成名。2009年其功成名就的一年,凭借电影《斗牛》而荣获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和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第1届金榕树大奖最佳演员奖三重大奖。2012年参演了《杀生》一影片,更是为其演艺生涯进行了锦上添花,收获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第4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奖。
    随后又主演了《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厨子·戏子·痞子》、《无人区》等影视作品,更是成为2013年的演员票房冠军,该年被媒体称为“黄渤年”。2014年主演了《亲爱的》、《心花路放》、《锋刃》(12月24日上映)等剧,处于演艺黄金期的他,却于2014年12月17日宣布将于明年息影陪家人,其妻小欧已为其诞下二胎。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