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

王牌对王牌阮经天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 ),台湾知名演员、模特。祖籍浙江台州。
阮经天出生军人家庭,入行之前是游泳选手,高中时获得台中市铁人两项冠军。2002年陪朋友去试镜时意外被经纪公司发掘,并以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而踏入演艺圈。
2008年首次主演的三立台视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超过13%的分段收视率创下台湾偶像剧的最高收视纪录。 2009年,出演台湾导演钮承泽讲述台湾黑道的电影《艋舺》,并于2010年11月凭此片获得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2012年1月31日,阮经天正式服兵役,依体位因素(扁平足)判定服替代役(替代役训练班第104梯),2013年1月11日退役。2013年3月5日,阮经天宣布与钮承泽、李烈共组自己的经纪公司,正式自立门户。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