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

王牌对王牌马景涛

马景涛,琼瑶剧中的男主角,以独特的咆哮派演技风格呈现于观众面前,有着“叫/教主”之称。温柔而感性的认真诚恳台湾男子演员。自小有着广泛爱好的他,热爱艺术运动类,更是高中时组建了乐队。后高考落榜而入军营服役,退伍后入电视台为一实习助理。
于1984年出道参演了《星星的故乡》、《冷月孤星剑》等影视剧作品而真正步入演艺圈,而于1989年凭借《春去春又回》的参演而入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随后开始进入其演艺事业的颠峰前期,参演了首部琼瑶剧《雪珂》,且再度被提名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随后主演了《青青河边草》、《梅花烙》、《水云间》、《倚天屠龙记》、《今生今世》、《侬本多情》、《东游记》、《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等众多知名热播剧作。
随后于2009年于北京成立“天心兄弟影视公司”,首部作品为其自编自导自演的《静静地决斗》电视剧版及电影版。近期将上映其携子马世天出演的电影《宝贝对不起》。事业丰收的他,感情之路非一帆风顺,1990年相结与唐韵,却于三年后相离,育有一女马世媛;后因2006年拍摄《封神榜》而与现任妻子吴佳尼相识相恋相结,且诞下其爱情结晶,双子——马世天、马世心。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