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

A咖时尚李钟硕

李钟硕,“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模特界Muse,于1989年出生的韩国人气明星,帅气与可爱兼容的害羞美男子,似孩子般。
中学时期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以SBS演员身份从事演艺活动,开始首次触屏。怀着演员梦的他,最初却走上了模特之路,于16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登上SeoulCollection的时装舞台,并荣获模特界Muse美称。
2010年,他终于圆了演员梦,以新人演员之姿出演《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开始涉足于演艺圈,备受关注,人气渐涨。于2011年担任SBS《人气歌谣》的固定MC。并于2013年主演了《听见你的声音》而走红,凭借着其精致的外形及精湛的演技而被爱称为“国民初恋/守护君”。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