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

非常静距离赵奕欢

赵奕欢,开朗漂亮的甜美宅男女神,有点小孩子气的灵动女孩,天然喜感演技,亦有着“全民女神”之称的多才多艺歌手、演员、模特。大学期间就兼职模特,自费学习。自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起,就与互联网电影集团IFG签约,凭借出演《青春期》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参演《青春失乐园》。隔年因参演《青春期3》而荣获“56首映礼微电影”最佳女演员奖,并于同年推出首次个人单曲《Hello欢》。
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而2013年更是其事业高峰期,不仅参与了网游《幻灵仙境》的拍摄,更是出演了《上位》,而随后出演的《女人公敌》这一励志影片,更是让其一炮走红,深受网友喜爱,关注度极高。更是荣获了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同年又参演了《爱爱囧事》、《钱多多炼爱记》、《后备空姐》等影视剧作品。2014年参演作品《包笑公堂》、《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青春期4》,同时还注册了奕欢服饰。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