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静

我们在益起任静

任静,1968年6月8日出生于北京,歌手。
1984年加入中国铁路文工团,1987年出版了首张个人演唱专辑《歌迷小姐》,199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优秀歌手奖。1997年,任静与付笛声对唱歌曲《知心爱人》,并在1999年中央电视台第五届音乐电视大赛中获通俗类歌曲金奖。2000年出版的对唱专辑《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获得2000年度中国流行歌曲榜最佳对唱歌曲奖。2005年5月1日,参加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人事部、文化部、全国总工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文艺晚会《共和国脊梁》。
在2006公益中国年度评选中,获得最佳明星形象大使奖和中国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称号。2007年7月29日,与丈夫付笛声作为发起人,举办主题为“爱心传递生命延续”的慈善义演晚会。
2014年12月25日参加CCTV3《我爱满堂彩》,演唱《知心爱人》。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