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

国剧盛典吴越

吴越,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她,在著名书法家父亲的熏陶下,极具文艺的她,以第一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热爱北京的上海女孩。随性低调的好人缘者,是朋友圈内的“座上客”,可在其演艺生涯中,除了影视剧中可以频繁看到她的身影,在其他活动中却甚少出现,低调的在残酷的演艺圈中走出。
享有“大青衣”的她,于1995年的《北京深秋的故事》以清丽可人的玉女出道,于1997年以《和平年代》的军旅记者形象打响名堂走红,并荣获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其后又以知性女高管、心理医生、青楼女子等形象参演众多影剧,而使其深入人心,大大满足了挑剔观众的各种口味,现如今的她早已家喻户晓,闻名于演艺圈中。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