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秀荣

Happy together柳秀荣

柳秀荣(Ryu SuYoung),本名鱼南善,韩国男演员、模特,1979年9月5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毕业于明知大学。
1998年参演SBS《最棒的饭桌》出道。2002年出演《明朗少女成功记》中的恶人角色“吴俊泰”一角吸引了人们的视线。2006年凭借历史剧《首尔1945》荣获KBS演技大赏最优秀男子演技奖。
2013年出演MBC人气真人秀节目《真正的男人》,同年获得MBC演艺大赏年度明星奖;2014年6月主演SBS电视剧《无尽的爱》;2015年,8月主演家庭喜剧《奇怪的儿媳》。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