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桐俊

Happy together金桐俊

金桐俊,是韩国演唱组合ZE:A(帝国之子)成员之一,2010年1月15日,以主打歌《MAZELTOV》首次登台并正式出道,亦为ZE:A分队ZE:A-FIVE成员之一。在团里为主唱、领舞及忙内的角色。自出道来在媒体前始终保持阳光帅气的健康形象,进而获得男性杂志《Men's Health》史上最年轻封面人物的殊荣。
因长的像韩国女星韩佳人,故也有男版韩佳人之称。出道以来在每次举办的偶像运动会上出色的运动细胞而得到关注,获得了体育偶像的称号。出道至今不论是唱歌、戏剧、综艺、主持. 皆多所涉略,致力朝全方位的艺人迈进。
2015年1月21日,加入帝国之子小分队ZE:A J并发布日语单曲专辑《Roulette》。2015年8月ZE:A J小分队携手首张中文单曲《Marry Me》进军中国,金桐俊参与作曲作词。2015年9月19日,参加的中韩合作竞技运动类明星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首播。2015年10月加盟《真正的男人》海军陆战队特辑。2015年12月9号出演保健福祉部的禁烟运动网络剧《选择》的男主崔敏赫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