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AAA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B.A.P

B.A.P(Best Absolute Perfect),是韩国TS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方容国、金力灿、郑大贤、刘永才、文钟业、崔凖烘(ZELO)6名成员组成。
2012年1月8日,在SBS MTV出道节目Ta-Dah! It's B.A.P首度亮相;1月27日,举行SHOWCASE正式出道;1月31日,B.A.P发行出道单曲《WARRIOR》;7月19日,发行首张韩语迷你专辑《NO MERCY》,该专辑连续五周登上台湾音乐榜榜首,德国8月份亚洲音乐榜排行第一。2013年2月21日,B.A.P发行第二张韩语迷你专辑《ONE SHOT》;12月,在第4届So-Loved Awards中荣获了最佳男组合奖、最佳MV奖、最佳男子编舞奖。
2014年10月28日,宣布将于《Music Bank in Mexico》后暂停活动,接连取消11月的“B.A.P Live On Earth 2014 Continent Tour”南美巡演、12月的日本二巡“Be.Act.Play”;11月26日,B.A.P全体6名成员以不公平条款集体联名向法院提交诉讼,要求法院判定他们与公司的所属协议无效。2015年8月1日公司发表声明宣布和解,B.A.P正式回归公司;11月15号举办showcase“B.A.P151115”宣布回归,发布第四张迷你专辑《MATRIX》。
2016年,2月22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CARNIVAL》,回归乐坛。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