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

妈妈是超人第三季黄圣依

黄圣依(Eva huang),出身于传统知识分子家庭的80后“星女郎”,有着新晋亚洲天后之称的她,特例独行的个性明星,演艺界中“不走寻常路”之美丽女子,有着特质极具感染力的耐听声音,阳光活力的张扬自我的影、视、歌、商多栖全能女艺人,活得很立体化一理智美女。
于2000年参加上海有线电视台第2届羽西之梦MJ主持人大奖赛而荣获最佳上镜奖,从而主持了上海有线电视台《灿烂星河》,成为一名主持人。后于2001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为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充实自己。并于2002年参演了《红苹果乐园》——内地版《流星花园》而正式出道。且于2004年的《功夫》饰演“哑女”一角,还主唱了主题曲——《只要为你活一天》,真正走红于演艺圈,被称作“星爷新宠”,还荣获了第24届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近新人奖”提名。并于隔年进军好莱坞主演电影《猛龙》。2007年是她的事业黄金期,参演众多影视作品,荣获众多奖项,可谓是其事业的春天呢。
而进军歌坛于2006年发行个人单曲《不许惹我生气》。正式进入乐坛则是于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黄圣依同名专辑》,并于央视春晚演唱主打歌《天天向上》。隔年继续春晚《森林舞会》,并发行第二专辑且开办演唱会。
而影视歌演艺界丰收的她,商业中的她也成就不菲,不仅于2010年成为巨力影视传媒执行总裁,2011年成立“巨力圣依”影视传媒。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