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

经典咏流传孟庭苇

孟庭苇(原名陈秀玫),1969年12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女歌手。
1989年因出演机车广告而开始演艺生涯,1991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成名。随后演唱的歌曲《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华语地区流行。2000年底宣布退出演艺圈。
2001年推出个人首张佛教音乐专辑《阿弥陀佛》。2004年12月21日宣布复出。2012年10月发行最新个人专辑《太阳出来了》,2014年获得华语金曲奖30年殿堂级歌手奖 。2014年8月-12月分别在北京、宁波、上海、南京、江西、西宁、重庆、成都、广州、深圳、嘉兴11座城市举办了12场“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 。
2004年7月25日与高中同学张志鹏结婚,2007年正月初一产下儿子张彧。2013年1月10日二人正式离婚。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