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桓宇

应用宝典宁桓宇

宁桓宇,1993年9月11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第四名出道。同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如果深爱》;并举办了首场个人歌友会。11月参加由《时尚芭莎》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携手打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明星慈善活动。
2014年为张亮创作歌曲《我不是男神》;同年参演电影《秘术》又名《秘术之盗墓江湖》。并为该电影创作并演唱同名主题曲《秘术》。2015年4月22日,个人首张原创专辑首波预热新歌《你觉得我配她吗》首播。
2015年6月受邀担任国家级、开放性公益创投大赛《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推广大使。7月23日专辑首波主打《心与心》发布。8月跨界挑战,主演话剧《我爸是传奇》10月14日新专辑正式发行。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