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祥

青春有搏击王洪祥

王洪祥,来自山东的知名散打运动员、演员,自小有着武侠梦的他,从小拜师学习散打、搏击、意拳、南拳、洪拳等,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了山东,开始总是艰辛的,但是不由放弃的他,最终还是通过自身的努力而于2006年《武林风》栏目年度中荣获总冠军,创下战绩36战35胜1负。现为河南郑州的郑州大东祥搏击中心的董事长及总教练。
而其演艺梦开始于2008年,凭借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而正式转型为演员,现为激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王洪祥电影工作室旗下艺人,代表作品有《致命搏击》、《恩怨》、《英雄泪》、《功夫民工》、《无敌铁桥三》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WLF王洪祥”。其不仅是个散打运动员,同时也是位演员,可谓是双栖艺人。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