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恩圣
主持人 -

金恩圣

金恩圣,1988年9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都首尔市,韩国男歌手,毕业于百济艺术大学音乐专业。
2008年,在中国以加入偶像组合“至上励合”的形式出道;同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发行首张EP《降临》并凭借该专辑中的单曲《棉花糖》在中国歌坛成名。2009年由其所在组合演唱的《棉花糖》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2008年度金曲奖;同年获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最有前途新人组合"、"最热门人气组合"。2012年获第十九届东方风云榜“最佳舞台演绎”大奖并提名“2012年度青春励志人物榜单”。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