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
主持人 -

薛之谦

薛之谦,顽皮的优雅绅士,纯粹而简单的歌手、演员、主持人。2006年出道并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作品《薛之谦》。隔年凭借《认真的雪》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获得内地金曲奖,同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于2008年底举行了首场演唱会——“谦年传说”,发行专辑《深深爱过你》,单曲《传说》。随后又发行了单曲《未完成的歌》、《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伏笔》、《几个你》,专辑《几个薛之谦》、《意外》。
其于1995年出演《老娘舅》和《弘一大师》影片就已走上演艺之路,比只歌手身份更早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10年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新作《男人帮·朋友》将于2015年上映。一往情深都给了同一个人,9月8日凌晨,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同时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复合,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情意,配图同为两人牵手的投影照,甜蜜满分。网友也第一时间送来祝福,愿余生好好相爱。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