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前进战狼

吴奇隆 饰演 战狼

角色介绍 “弩手,用精制的弩远程攻击”。结实矫健、聪明果敢的远程兵,善擅冷兵器,不但有单兵作战能力还具有谋划全局的头脑。

演员介绍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 查看详细资料

吴奇隆电视剧 2023新剧

向着胜利前进王爱

甘婷婷 饰演 王爱

角色介绍 “女巫,使用治疗系魔法”。聪明睿智、美丽大方的“女巫”,在被战狼英雄救美之后,与战狼互生好感,在本剧中她不仅在后方搞支援,也在必要时会上前线杀敌。

演员介绍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 查看详细资料

甘婷婷电视剧 2023新剧 甘婷婷电影全集

向着胜利前进胡队长

王新 饰演 胡队长

角色介绍 “狂战士,使用大刀近身攻击”。队伍中的狂人,脾气暴躁,在杀敌时使一大砍刀,着实威风。

演员介绍 王新,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在电视剧《林则徐》中饰演梁文杰...... 查看详细资料

王新电视剧 2023新剧

向着胜利前进青木

赵会南 饰演 青木

角色介绍 “东瀛武士,谋略技能颇高”。敌队头领,擅长使用诡计、陷阱等战术技能,很难对付。

演员介绍 赵会南,1978年3月7日出生,男,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商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他出演过《菩提树下》、《天阵》、《民国往事》、《...... 查看详细资料

赵会南电视剧 2023新剧

向着胜利前进桩子

谢孟伟 饰演 桩子

角色介绍 “刺客,使用匕首和短剑进行快速攻击”。他矫健的身手,让他在战斗中总能逢凶化吉,但性格上有点憨,情商不高。

演员介绍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 查看详细资料

谢孟伟电视剧 2023新剧 谢孟伟电影全集

向着胜利前进冬儿

杨婷婷 饰演 冬儿

角色介绍 “弓箭手,远程兵”。由于性别为女性,所以在杀敌方面比不上同样是远程兵的战狼,但她具有弓箭手迅捷的特点,同样不可小觑。

演员介绍 杨婷婷,1983年7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影视学院(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0级本科)。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杨婷婷电视剧 2023新剧

向着胜利前进战老刀

于荣光 饰演 战老刀

角色介绍 战狼的父亲,战狼能加入“抗日队伍”,全耐他的牺牲。

演员介绍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 查看详细资料

于荣光电视剧 2023新剧 于荣光电影全集

向着胜利前进老猎户

于荣光 饰演 老猎户

角色介绍 丛林里的猎户,战狼的父亲,在和日本军的作战中,强悍地依靠自己的冷兵器优势跟敌人贴身格斗。

演员介绍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 查看详细资料

于荣光电视剧 2023新剧 于荣光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向着胜利前进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向着胜利前进全部演员名单
  • 战狼吴奇隆 饰)
  • 王爱甘婷婷 饰)
  • 胡队长王新 饰)
  • 青木赵会南 饰)
  • 桩子谢孟伟 饰)
  • 冬儿杨婷婷 饰)
  • 战老刀于荣光 饰)
  • 老猎户于荣光 饰)
  • 更多

    向着胜利前进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