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独孤马特

张根硕 饰演 独孤马特

角色介绍 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爸爸是大企业的会长,可对他与妈妈不理不睬,他从小和妈妈在穷困中长大,为了往上爬而到处去勾引女人,只为得到地位与认可。

演员介绍 张根硕,1987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歌手。1997年,张根硕出演HBS情景喜剧《幸福也贩卖》。2001年,张根硕与BOA一...... 查看详细资料

张根硕电视剧 2023新剧

漂亮男人金普通

李智恩 饰演 金普通

角色介绍 朴素而有些脱线的乡村姑娘,排骨店老板女儿,曾经在公交车上对独孤马特一见钟情,从此痴情单恋十年,并一直跟着他的身边,是个可爱且有着“漂亮心灵”的小女生。

演员介绍 李知恩(IU),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8年以一首《迷儿》正式出道,当了一年的练习生。...... 查看详细资料

李智恩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章宇

李章宇 饰演 崔大卫

角色介绍 ,MSG集团属下公司的代理,喜欢朴素又可爱的金普通,因此与独孤马特是对立关系。

演员介绍 李章宇,韩国男演员、歌手、模特。2006年以电视剧《恋爱90天》出道,2009年2月25日以组合-24/7(24 hours a day,7...... 查看详细资料

李章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漂亮男人洪宥拉

韩彩英 饰演 洪宥拉

角色介绍 独孤马特同父异母哥哥的妻子,即大嫂,是个有着绝美容颜的女人,野性妩媚,在每个女人都对独孤马特容颜无法抗拒的时候,只有她能够以一副悠然的姿态并以强烈的眼神面对他,与独孤马特抱持着各自的秘密向同一目标前进。

演员介绍 韩彩英(Han Chae Young) 有着“芭比娃娃”之称的她,于1980年9月13号出生于韩国首尔的显赫家世的家庭,从小就薰陶于艺术世界...... 查看详细资料

韩彩英电视剧 2023新剧 韩彩英电影全集

苏幼珍

苏幼珍 饰演 在熙

角色介绍 房地产财阀,是十个女人中之一,不仅教独孤马特赚钱方法更传授给他自己独特的处世之道。

演员介绍 外形甜美喜庆的苏有珍虽然上学时从未想过自己能成为艺人,但放弃自己一直的教授梦想进入演艺圈,成功成为深得人心的实力派影星。2000年凭借SBS...... 查看详细资料

苏幼珍电视剧 2023新剧

金叡园

金叡园 饰演 electronics仙女

角色介绍 能读懂人心的通灵巫女,十个女人中之一,教会了独孤马特如何让人动心的诀窍。

演员介绍 金叡园,本名金有彬,1987年12月11日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女演员、歌手。2008年通过电影《猛男诞生记》出道。曾以艺名“金新雅”演唱过《...... 查看详细资料

金叡园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漂亮男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漂亮男人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漂亮男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