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邓草草

刘涛 饰演 邓草草

角色介绍 离过婚的大龄女,在第一段婚姻中因为一次负气出走时把年幼的孩子弄丢,从而丈夫也随之离开她,为了找回孩子而干起了快递员工作,只为能多跑动打听孩子的消息。在找到孩子后也通过刻苦努力,最终成长为一名成熟的职业律师,并收获了爱情,是一个坚强、自信、独立的女性。

演员介绍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 查看详细资料

刘涛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涛电影全集

下一站婚姻沈备

于和伟 饰演 沈备

角色介绍 同是离过婚的大龄单身男,原是部队的特种兵,退伍后在一家大型安保公司做保安队长,负责的正是邓草草住的小区。稳重踏实的男人,通过工作两人相识相知,并在充满坎坷的路上相互扶持,最终如愿成为一对“半路夫妻”。

演员介绍 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 查看详细资料

于和伟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和伟电影全集

下一站婚姻关浩

邵汶 饰演 关浩

角色介绍 邓草草的前夫,尽管与邓草草离婚了,可之后依然纠缠不清。是个在外面懂得逢场作戏,巴结别人来提升社会地位,在家内却只会与妻子邓草草成天吵闹,毫无安全感与责任感的男人。

演员介绍 邵汶,1975年6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从而正式...... 查看详细资料

邵汶电视剧 2023新剧 邵汶电影全集

朱子岩

朱子岩 饰演 乔小芮

角色介绍 职场女强人,漂亮又能干,一直暗恋自己的上司沈备,为爱更是对沈备展开疯狂的追求,是个敢爱敢恨、大胆干练的女人。

演员介绍 原名朱泠谛,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从06年开始涉足演艺圈,凭借踏实稳重的步伐与精湛的演绎陆陆续续在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的...... 查看详细资料

朱子岩电视剧 2023新剧 朱子岩电影全集

王亚梅

王亚梅 饰演 周丽君

角色介绍 沈备的前妻,是个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女人,在承受了家庭、婚姻、事业等多方面带来的众多压力后,最终选择与丈夫沈备离婚,想要重新开始新生活。

王亚梅电视剧 2023新剧

宋宁

宋宁 饰演 周丽雯

角色介绍 独立乐观的离异母亲,是一位聪明能干的新时代职业女性,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时尚辣妈。在报社当记者,一次偶然重逢了同样离异的邓草草,从此开始帮助生活不顺遂的邓草草找工作、相亲等,是个特别仗义的朋友。

演员介绍 宋宁,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2年,宋宁接触到了相声...... 查看详细资料

宋宁电视剧 2023新剧 宋宁电影全集

赵亮

赵亮 饰演 孙南威

角色介绍 周丽雯的丈夫。

演员介绍 赵亮,1969年5月3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影视演员。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八哥来信》 。1995年获得第十二届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1...... 查看详细资料

赵亮电视剧 2023新剧 赵亮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下一站婚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下一站婚姻全部演员名单
  • 邓草草刘涛 饰)
  • 沈备于和伟 饰)
  • 关浩邵汶 饰)
  • 乔小芮朱子岩 饰)
  • 周丽君王亚梅 饰)
  • 周丽雯宋宁 饰)
  • 孙南威赵亮 饰)
  • 王彩琴徐松子 饰)
  • 更多

    下一站婚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