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求爱记鲍小蕾

闫妮 饰演 鲍小蕾

角色介绍 精明能干的女律师,是个因为被最爱的男人伤害而不相信男人,翻脸比翻书快的“暴烈娘”。经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她结识高大尚这个“二手男”后,在打打杀杀之间有了感情,又经常被纠缠不休的前妻搅和的七零八落,是个感情之路异常坎坷的女人。

演员介绍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 查看详细资料

闫妮电视剧 2023新剧 闫妮电影全集

前夫求爱记高大尚

高亚麟 饰演 高大尚

角色介绍 美容整形医生,人称“高大傻”,有着一把碎叨嘴,能把不烦的说烦了,再把烦得磨得不烦。脾气很好,但偶尔爆发却更可怕,因为忍受不了前妻多疑、跟踪而离婚,净身出户,后遇见“强势女王”鲍小蕾与受到风情万种的陈慧芳的追求,面对两个女人的动心而纠结不已。

演员介绍 高亚麟,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4年在情...... 查看详细资料

高亚麟电视剧 2023新剧 高亚麟电影全集

钱芳

钱芳 饰演 陈慧芳

角色介绍 风情万种的餐厅老板娘,却是个有着八分姿色、九分花痴、十分二儿的女人。因为丈夫英年早逝,从而她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和她“死鬼丈夫”一样的好男人。觉得高大尚就是自己想要的好男人,于是毫不掩饰地追求,是个永远都相信男人、相信爱情的女人。

演员介绍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04年毕业后进入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此后开始出演多部话剧,代表作有《宁财神》、《何念爱情...... 查看详细资料

钱芳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左

大左 饰演 郝爽

角色介绍 胆小的宅男网络写手,呕心沥血帮妻子成了明星,可因为了买二套房而“被离婚”,从此也就没再复婚。喜欢姐弟恋的他一直暗恋着老板娘陈慧芳。

演员介绍 大左(左大建),1985年7月29日生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祖籍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中国内地男艺人、光线传媒男主持。2007年底因主持节目《...... 查看详细资料

大左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左电影全集

佟悦

佟悦 饰演 金继刚

角色介绍 总是号称有皇族血统的北京大爷,是个除了倒卖军火、毒品什么都敢干的打工达人。因为习惯性出轨被前妻扫地出门,在外人看来他女朋友换了又换,是个名符其实的花花公子,但实际其内心只是坚定的寻找自己的真名天女,不愿意对爱情将就,是个有点幼稚、有点无赖,却内心善良的人。

佟悦电视剧 2023新剧 佟悦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前夫求爱记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前夫求爱记全部演员名单
  • 鲍小蕾闫妮 饰)
  • 高大尚高亚麟 饰)
  • 陈慧芳钱芳 饰)
  • 郝爽大左 饰)
  • 金继刚佟悦 饰)
  • 更多

    前夫求爱记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