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爱人苏波荣

王祖蓝 饰演 苏波荣

角色介绍 整天喊着怀才不遇的小人物,无所作为又倒霉,事业、家庭、交友种种不如意整日围绕着他,为此他绞尽脑汁与家人、上司、同事、爱人、朋友斗智斗勇,笑料百出。

演员介绍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 查看详细资料

王祖蓝电视剧 2023新片 王祖蓝电影全集

百变爱人马上发

许冠文 饰演 马上发

角色介绍 苏波荣的顶头上司,传销界教父,是个典型的刻薄老板。

2023新片 许冠文电影全集

百变爱人钟家宝

王菀之 饰演 钟家宝

角色介绍 苏波荣青梅竹马的女友,患有严重的妄想症。

演员介绍 王菀之,1980年6月18日生于中国香港,籍贯广东潮州,原名王爱之,香港创作女歌手。 2000年参加第12届CASH流行曲创作大赛,凭一首...... 查看详细资料

王菀之电视剧 2023新片 王菀之电影全集

百变爱人苏太

元秋 饰演 苏太

角色介绍 苏波荣的母亲,是个嗜钱如命,并把儿子当摇钱树的极品老妈。

演员介绍 元秋,本名张转男,1950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武打电影女演员。 1967年元秋开始进入电影圈担任替身。1974年参演电影《铁金刚大战金枪...... 查看详细资料

元秋电视剧 2023新片 元秋电影全集

百变爱人华Dee

方力申 饰演 华Dee

角色介绍 苏波荣的好友,整日惹是生非、总把烂摊子交给他的不靠谱好友。

演员介绍 方力申(Alex Fong),1980年2月26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歌手、演员,前香港游泳代表。在2004年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 199...... 查看详细资料

方力申电视剧 2023新片 方力申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百变爱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百变爱人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百变爱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