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一营周天翼

徐佳 饰演 周天翼

角色介绍 国民革命军新一营营长,是一名英勇善战、热血爱国的抗战英雄。在兄弟义气与民族大义之间,最终选择了大义,并一直奋战在抗日最前线,为了国家可以牺牲自己的好战士。

演员介绍 徐佳,1980年11月26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男演员,任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芝麻开...... 查看详细资料

徐佳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廖真真

杨舒 饰演 廖真真

角色介绍 国民革命军军长廖光义的女儿,是个性格刚烈又敢爱敢恨的女子。喜欢充满硬气的周天翼,于是大胆的追爱,可惜却一直未能如愿,为了爱情能付出一切。

演员介绍 杨舒,来自江苏镇江的活泼机灵且有着利落短发“拼命三娘”之称的内陆演员,现于南就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工作,自2008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利剑》...... 查看详细资料

杨舒电视剧 2023新剧 杨舒电影全集

我的特一营小四川

林浩 饰演 小四川

角色介绍 抗战小英雄,是个有血有肉的战争小人物。

演员介绍 林浩,1999年12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汶川县,团员,学生、影视演员。四川省少工委委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理事,世界地球日...... 查看详细资料

林浩电视剧 2023新剧 林浩电影全集

我的特一营廖光义

吴京安 饰演 廖光义

角色介绍 国民革命军第三集团军第56军军长,廖真真的父亲。铁血将领,不惜被兄弟误会,不惜放弃自己的小家,只为消灭可恶的日本军,为革命军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演员介绍 吴京安,1958年9月生于陕西西安,祖籍河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1988年,首次出演犯罪电影《死亡追踪》。1995年,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吴京安电视剧 2023新剧 吴京安电影全集

我的特一营吴老四

马仑 饰演 吴老四

角色介绍 热血战士,对小战士小四川十分照顾的老兵。

演员介绍 马仑,1963年2月2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金英马影视签约艺人。1991年,出演了首部作品《毛泽东和他的乡亲》。1994年,主...... 查看详细资料

马仑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刘世仁

王霏 饰演 刘世仁

角色介绍 身怀绝技的“特一营”队员,能够使用惊人的绝技“口哨传讯”,因而也配合着队长周天翼在敌后战斗中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艰巨的任务,是个不可多得的打仗奇才。

演员介绍 王霏,中国大陆男演员,主演过多部电视剧,其代表作有《我的特一营》、《使命召唤》(《面具侠》)等,江苏影视频道《我就是明星》系列剧男主角,更被...... 查看详细资料

王霏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廖母

李明启 饰演 廖母

角色介绍 廖光义的母亲,廖真真的奶奶,一位深明大义的英雄母亲,为了抗日她毅然当了日军的人质,从容不迫又牺牲自我完成大义的精神十分令人敬佩。

演员介绍 李明启 ,1936年2月20日出生于辽宁丹东,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理事,......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明启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明启电影全集

我的特一营小岛

侯杰 饰演 小岛

角色介绍 日本军官,是个心狠手辣又疑心极重的冷面大反派。

演员介绍 侯杰,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参演了《玉海棠》、《飘帅》、《我的特一营》、《云水怒》、《香草美人》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侯杰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孙嘉谋

张进 饰演 孙嘉谋

角色介绍 “特一营”的副营长,是个成熟稳重,做事冷静,喜怒不形于色但却重情重义的战士。有着过目不忘的敏锐观察力,极有责任心,一直都是周天翼的左膀右臂,无论什么时刻都能保持冷静客观,人格魅力令他深受战士们的爱戴。

演员介绍 张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1级表演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在《特警力量》电视剧中,扮演出生在警察世家的“郑直”。... 查看详细资料

张进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梦菲

张澎澎 饰演 梦菲

角色介绍 日本女间谍,在温柔美丽的脸背后,藏着一颗冷血到极点的心,奸险又狡诈,是一个恶贯满盈令人发指遭人痛恨的角色。

演员介绍 张澎澎,生于1988年4月26日,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尚美学院表演专业。... 查看详细资料

张澎澎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李有才

杨山 饰演 李有才

角色介绍 “特一营”士兵,幽默逗趣又不失英勇,是军营中的开心果,也是战场上与众不同的“另类英雄”。

演员介绍 杨山,男,青岛人,解放军艺术学院02级戏剧表演系毕业。作品有《我在天堂等你》、《埋葬死者》。... 查看详细资料

杨山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艾窝窝

谢仙 饰演 艾窝窝

角色介绍 战地记者,勇敢无畏又热血,奔赴前线只为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战争的点点滴滴。

演员介绍 谢仙,1984年10月27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在《新水浒传》中饰演玉兰,2012年《再...... 查看详细资料

谢仙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赵云峰

柳小海 饰演 赵云峰

角色介绍 军队教导官,从日本陆军学院留学归来的铁血军人。被迫接受上级指令放弃抵抗,麾下的部队却毅然走向抗命作战的极端,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的他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艰辛维护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作为一名军人的荣誉。

演员介绍 柳小海,1982年8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5年,出演古装历史剧《越王...... 查看详细资料

柳小海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高勇智

信鹏 饰演 高勇智

角色介绍 “特一营”中的重机枪排长,在战场上奋勇杀敌毫无畏惧的猛将。

演员介绍 信鹏,4月28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参演尚敬执导的喜剧《无敌三脚猫》,开始进入演艺圈。同...... 查看详细资料

信鹏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特一营刘天童

王韬 饰演 刘天童

角色介绍 “特一营”士兵,忠诚又侠肝义胆的战士。忠于信仰忠于组织领导,对组织交代的任务一丝不苟地完成的小人物。

演员介绍 王韬,1985年8月8日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刑警使命》,自此开始演艺...... 查看详细资料

王韬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韬电影全集

我的特一营赵老虎

敖杨 饰演 赵老虎

角色介绍 “特一营”士兵,是一个身手不凡、机智勇敢、具有大将风范的正义硬汉。有着军人的霸气和勇猛,更有着作为好男人的细腻和温情,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

演员介绍 敖杨,职业演员,1990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主要影视作品《家比天大》饰演马天路,《那时花开》饰演 廖正东 ,《青海不再遥远》饰演...... 查看详细资料

敖杨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我的特一营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6个。

我的特一营全部演员名单
  • 周天翼徐佳 饰)
  • 廖真真杨舒 饰)
  • 小四川林浩 饰)
  • 廖光义吴京安 饰)
  • 吴老四马仑 饰)
  • 坐地炮王长林 饰)
  • 刘世仁王霏 饰)
  • 廖母李明启 饰)
  • 小岛侯杰 饰)
  • 孙嘉谋张进 饰)
  • 梦菲张澎澎 饰)
  • 李有才杨山 饰)
  • 艾窝窝谢仙 饰)
  • 赵云峰柳小海 饰)
  • 高勇智信鹏 饰)
  • 刘天童王韬 饰)
  • 赵老虎敖杨 饰)
  • 更多

    我的特一营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