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灵魂尽头林萧

杨幂 饰演 林萧

角色介绍 常常没有自信,视友谊重之如生命,对过往念念不忘,又充满对未来的无比向往和想象。高中时与简溪恋爱,后被简溪背叛,只有崇光一直守护她。

演员介绍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 查看详细资料

杨幂电视剧 2023新片 杨幂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源

柯震东(要求删除) 饰演 顾源

角色介绍 顾源和顾里吵吵闹闹争锋相对这么多年,每一次都激烈如随时都有可能举起炸药包和对方同归于尽,可一转眼又能回复到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平平静静,甜甜蜜蜜的和好。

演员介绍 柯震东(英文:kai ko),本名柯家凯,台湾澎湖人。2011年因出演由台湾著名导演九把刀的自传体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改编的电影......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里

郭采洁 饰演 顾里

角色介绍 如假包换的富二代,冷静,理智,残酷。由于自己得了子宫癌,认为自己即使不会死去,却再也不会是个正常女人,不想连累顾源,于是就自编自演策划出了与卫海发生关系令顾源看到,致使顾源与她分手的戏,并且要林萧和Neil帮她保守秘密。

演员介绍 郭采洁(Amber Kuo),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模特。2007年,郭采洁发表首张音乐专辑《隐形超人》...... 查看详细资料

郭采洁电视剧 2023新片 郭采洁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周崇光

陈学冬 饰演 周崇光

角色介绍 是一个当红作家,无奈胃癌晚期,却极度狂热游戏,对于游戏的执着程度是即使胃癌也要游戏通关。活在虚拟的世界里对于真实的生活没有什么感情,直到遇到林萧,令他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激发了他想要生的强烈欲望好和林萧一直在一起。剧中饰演双重角色一是已故的崇光,宫洺的弟弟,林萧的男友。二是崇光假死整容后的大红模特陆烧,后被林萧认出。在林萧亲眼见证了简溪的婚礼伤心欲绝的时候,一直守候在门外等待林萧。

演员介绍 陈学冬,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所学专业是美声,...... 查看详细资料

陈学冬电视剧 2023新片 陈学冬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南湘

郭碧婷 饰演 南湘

角色介绍 主修绘画雕塑,选修服装,极富艺术气息,并且拥有一张极精致的美丽面容,是林萧心中色艺双馨的楷模。席城的初恋女友,后来南湘进了ME,和宫洺在一起了,最后遭到林萧的嫉妒和憎恨。

演员介绍 台湾女艺人,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凭借惊艳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成为了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并为知名时尚杂志《BEAUTY》、《RAY》等拍摄照...... 查看详细资料

郭碧婷电视剧 2023新片 郭碧婷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唐宛如

谢依霖 饰演 唐宛如

角色介绍 剧中一个极富喜剧色彩的人物,可谓剧中一大活宝,嘻哈搞怪,文化水平低,体育素质极好。梦想成为玛丽莲梦露般的性感尤物,总是在不该淡定的时候特别淡定,在该淡定的时候特别不淡定。唐宛如应美国体育协会之邀奔赴美国,其所乘飞机不幸中途失事,无人生还,而她也包含在内。

演员介绍 谢依霖,来自台湾的Hold住姐,性格开朗大方搞笑的台湾影视演员。最初走红于2011年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以扮相丑搞怪形象而深入人心,从而...... 查看详细资料

谢依霖电视剧 2023新片 谢依霖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宫洺

锦荣 饰演 宫洺

角色介绍 崇光的哥哥,视崇光为非常重要之人。林萧眼中的他是一个拥有着广袤而孤独的天空。他平日不苟言笑,处于名与利的浮华世界,他的心早已逐渐麻木,带着面具没有温度冷冰冰的活着,其样貌英俊冷漠,说话刻薄小心谨慎,极似一个精致的假人。

演员介绍 锦荣(Vivian Dawson),1984年7月18日在加拿大出生,毕业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生物系,华人演员,模特。2009年在CLEO杂志...... 查看详细资料

锦荣电视剧 2023新片 锦荣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Neil

李贤宰 饰演 Neil

角色介绍 关于Neil,即顾里的表弟,是一个混血儿,有着一张极俊美精致的脸庞。林萧眼中的他,人特别好,待她们每个人都极好,会请她们喝咖啡,吃饭,送小礼物。南湘眼中的他,是一个会为了她们而打架出头的人。宛如眼中的他,是一个会把顾里气得半死令她非常开心的朋友。

李贤宰电视剧 2023新片 李贤宰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准

任言恺 饰演 顾准

角色介绍 顾里突然出现的亲弟弟,顾里一直在找的其已故父亲余下隐藏着的百分之二十的遗产股份就在他手里。虽然头脑精明,冷峻如同死神,却会和Neil一起帮助顾里度过难关,并且和Neil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演员介绍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任言恺电视剧 2023新片 任言恺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席城

姜潮 饰演 席城

角色介绍 一个因为其患有忧郁症的母亲自杀身亡后自甘堕落的人。至初中起便和南湘开始了恋爱,并且与之分分合合数次。在神秘失踪了两年之后被南湘在一处建筑工地找到的时候,他轻轻笑着对南湘说:“你看,我也能赚钱养活你了。”

演员介绍 姜潮,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 查看详细资料

姜潮电视剧 2023新片 姜潮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叶传萍

王琳 饰演 叶传萍

角色介绍 顾源的母亲。霸道,难缠,刻薄,打从心眼里瞧不起顾里,不喜欢顾里,一心认为为了顾源好只有令他和顾里分开,于是绞尽脑汁想让顾源与顾里分手,然后促成顾源和袁艺的婚事。

演员介绍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 查看详细资料

王琳电视剧 2023新片 王琳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Kitty

商侃 饰演 Kitty

角色介绍 宫洺助理,对于高跟鞋有着极致的喜爱情结。每日都画着精致的妆容,美丽精明,做事果断干练,打从心底里崇拜宫洺。

演员介绍 商侃(Kiwi Shang),1989年2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话剧《结婚》《丽瑟》里出...... 查看详细资料

商侃电视剧 2023新片 商侃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卫海

杜天皓 饰演 卫海

角色介绍 卫海喜欢南湘,但是南湘并不喜欢他,喜欢他的人一直都是唐宛如,也是因为唐宛如才和第一任女友分手。最后终于答应会等到宛如应美国体育协会之邀远赴美国回来之后,与之永远在一起。

演员介绍 杜天皓(Calvin Tu),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华裔,台湾地区男演员。2012年,杜天皓被台湾...... 查看详细资料

杜天皓电视剧 2023新片 杜天皓电影全集

张籽沐

张籽沐 饰演 顾里(幼年)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幼年时代的顾里。

演员介绍 张籽沐,2008年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中国大陆女童星。2岁时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被导演王家卫选中,因此出道。2013年,受导演陈可辛...... 查看详细资料

张籽沐电视剧 2023新片 张籽沐电影全集

纪姿含

纪姿含 饰演 林萧(幼年)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幼年时代的林萧。

演员介绍 纪姿含(Wendy),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童星、演员、模特。2010年10月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宜公主”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纪姿含电视剧 2023新片 纪姿含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里(童年)

汤甄 饰演 顾里(童年)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童年时代的顾里。

演员介绍 汤甄,00后的可爱童星,综艺小达人,平面小模特。201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青春的应答》,又于后两年分别参演了《小时代4》《天使的幸福》。并于...... 查看详细资料

汤甄电视剧 2023新片 汤甄电影全集

小时代4:灵魂尽头林萧(童年)

柴蔚 饰演 林萧(童年)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童年时代的林萧。

演员介绍 柴蔚,00后的清纯气质童星,来自浙江慈溪的她,酷似林青霞,因而有着小林青霞之称。于2011年出道,首部作品的参演是清宫大戏《步步惊心》,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柴蔚电视剧 2023新片 柴蔚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小时代4:灵魂尽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小时代4:灵魂尽头全部演员名单
  • 林萧杨幂 饰)
  • 顾源(柯震东(要求删除) 饰)
  • 顾里郭采洁 饰)
  • 周崇光陈学冬 饰)
  • 南湘郭碧婷 饰)
  • 唐宛如谢依霖 饰)
  • 宫洺锦荣 饰)
  • Neil李贤宰 饰)
  • 顾准任言恺 饰)
  • 席城姜潮 饰)
  • 叶传萍王琳 饰)
  • Kitty商侃 饰)
  • 卫海杜天皓 饰)
  • 顾里(幼年)张籽沐 饰)
  • 林萧(幼年)纪姿含 饰)
  • 顾里(童年)汤甄 饰)
  • 林萧(童年)柴蔚 饰)
  • 更多

    小时代4:灵魂尽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