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艾瑞亚·蒙哥马利

露西·海尔 饰演 艾瑞亚·蒙哥马利

角色介绍 开朗漂亮,敢爱敢恨,喜欢英语,喜欢艺术。有一个爱她的妈妈,但她的家庭并不完全幸福。因为Alison的失踪和家人在国外生活了一年之后,艾瑞亚回到紫檀镇,接着她和姐妹们都收到了A的短信,A知道她们的秘密并以此威胁她们。

演员介绍 露西·海尔(Lucy Hale),1989年6月14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演员和歌手。2003年,她成为青少组合“American J...... 查看详细资料

露西·海尔电视剧 2023新剧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汉娜·玛琳

艾什莉·本森 饰演 汉娜·玛琳

角色介绍 漂亮时尚,好胜心强,现在引人注目的她却有不堪回首的过去。今天的返校女王看似完美,其实她应该是内心最自卑的一个,那段和Alison在一起日子让她永远忘不了,更忘不了那个“肥汉娜”。

演员介绍 艾什莉·本森(Ashley Benson),1989年12月18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洲长滩,美国女演员。2002年艾什莉·本森首次出现在电视屏...... 查看详细资料

艾什莉·本森电视剧 2023新剧 艾什莉·本森电影全集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斯宾塞·海斯汀

特莉安·贝利索里奥 饰演 斯宾塞·海斯汀

角色介绍 来自一个事事追求完美的家庭,她是个全A的高材生,并总是做得比别人期望的好。作为学校中的超人,斯宾塞把学校、高强度实习、慈善工作、曲棍球和维护超级受欢迎形象的事情平衡得很好。

演员介绍 特莉安·贝利索里奥(Troian Bellisario),198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演员。1988年,特莉安·...... 查看详细资料

特莉安·贝利索里奥电视剧 2023新剧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艾米丽·菲尔兹

薛·米契尔 饰演 艾米丽·菲尔兹

角色介绍 一个运动健将,在母亲的安排下本该过着十全十美的生活,但事与愿违。她不断和自己的性取向以及好友去世的事实抗争。

演员介绍 薛·米契尔,加拿大艺人。父亲是苏格兰和爱尔兰的混血,母亲是菲律宾人。1987年4月10日出生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她从5岁的时候开始上舞蹈课 在...... 查看详细资料

薛·米契尔电视剧 2023新剧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艾莉森·迪劳伦提斯

萨莎·皮特丝 饰演 艾莉森·迪劳伦提斯

角色介绍 上一任社交皇后,她的神秘失踪惊动了这个城郊小镇。艾莉森失踪已经一年了,但是她在朋友们的脑海中从不曾离去。她曾经是她们的社交皇后,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女生。艾莉森知道所有人的秘密。

演员介绍 萨莎·皮特丝(Sasha Pieterse),1996年2月17日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美国演员。她在2003年出演了第一部连续剧《Fami...... 查看详细资料

萨莎·皮特丝电视剧 2023新剧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以斯拉·费兹

伊恩·哈丁 饰演 以斯拉·费兹

角色介绍 紫檀镇高中新来的英语老师,英俊帅气,桀骜不羁,是每个女孩的梦中情人。他对自己的学生艾瑞亚有超出师生关系的感情。

演员介绍 伊恩哈丁是美国演员。声誉德国海德堡的军人家庭。他的家庭几年后移民到弗吉尼亚州。高中时他加入了戏剧社。之后他进入卡耐基梅隆大学的音乐戏剧表演专...... 查看详细资料

伊恩·哈丁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