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情到幸福
从爱情到幸福

导演:龚朝辉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现实主义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16日

集数:36集

主演:李沁 姚笛 李威 黄觉 杜冠儒 郭秋成 张洪睿

从爱情到幸福演员表角色:顾母

顾母

扮演者:宋佳
角色介绍 顾晓薇的母亲。
演员介绍

宋佳,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光彩夺目的著名女明星,目前较为淡出荧屏,不过还是携女张楚楚参演各类影剧、综艺节目活动等。
一帆风顺的演艺初期,在其就读上海戏剧学院时就被相中出演电影《淘金王》,以一个被卖29次的可怜女子形象出现在荧屏中,深入人心;后又一系列佳作的出演更是让年轻的一路蹿红,连获第13、14届中国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
在1993年处于事业巅峰的她,因为顺当的演艺之路让她有点心高气傲看不清现实,事业感情双重受点挫折的她,面对一段不现实的恋情而冲动的只身去往美国,从此独品六年的低潮滋味,半工半读的开始了美国耶鲁大学编导系的学习。
而追求艺术的她,在面对《嫂娘,你是上天派来的妈妈》这一文章后,排除万难的把它改编为电视剧《嫂娘》,自筹资金投拍,并出演女主角张敏。此片不仅促使她回国重登演艺圈,而且还凭此荣获包含“金鹰奖”在内的八大奖项,成为优秀演员的她再次走红,并于《尘埃落定》中“土司太太”一角获得2003年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奖”。
演艺事业丰收的她,拥有商业眼光的她,在其美国生活中就看中网络事业的市场,在其返国后就筹办了中国金网,为上海信息高速网络的总代理,后又经营了网络证券业务私营公司,及林溪影视文化艺术公司,还创办了青岛宋佳国际艺术学院,对国内的经济行业中做出不菲成就。这就是敢想敢为的她所成就的事业。

查看详细资料

宋佳电视剧 2023新剧

宋佳最近作品

从爱情到幸福
从爱情到幸福
导演:龚朝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简介:华韦林(李威饰),英俊帅气、才华横溢,是学校里的大众情人。他原本拥有一个光明的前途和未来,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而瞬间跌落谷底,一无所有。为此,他不得已从美术学院辍学,失去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过早走上了社会,面对残酷的现实。顾晓薇(李沁饰)、沈宇(姚笛饰)这一对在大学时就同时爱上华韦林而由同学变作相互竞争的情敌却仍心系着华韦林。华韦林的遭遇没有一刻不在牵动着这两个年轻姑娘的心。为了追求华韦林......查看详细资料
左轮手枪
左轮手枪
导演:于敏
地区:大陆
类型:近代传奇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简介:萧宗海,萧家大老爷,龙城统治者,同时 也是龙城老军阀。二十五年前他的双生子之一被土匪许大刀劫走,而他也亲手杀死了许大刀,却再也不见儿子的踪影。殊不知他的儿子早已坠入山崖,被石老爹救走抚养。二十五年后,汪伪政府在南京成立,日伪军扫荡石家庄时将石老爹杀害,而萧宗海当年失散的儿子在石家村长大,并唤作“石山来”。在石老爹惨死日伪军手中时,他立誓要为父报仇。于是,他加入誓死对抗日本侵略军,以及反对日伪政权的......查看详细资料
江山风雨几多情
江山风雨几多情
导演:王晓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
简介:《江山风雨记多情》是由导演王晓明所执导,黄斌编剧,保剑锋、杨恭如、李修贤、宋佳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近代古装大戏,剧情发生的背景是从光绪二十年一直到五四运动,讲述了期间中国所发生的诸多重大历史事件,而一切则是从一个家族两父子的命运展开。长相清秀、心地善良却出身不高的于秋蓉(杨恭如饰)自小在京城要员唐端的府邸当丫头,并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唐府二少唐翱(保剑锋饰)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无奈唐家夫人(宋佳饰)看不上......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从爱情到幸福全部演员名单
  • 顾晓薇李沁 饰)
  • 沈宇姚笛 饰)
  • 华韦林李威 饰)
  • 朱铁四黄觉 饰)
  • 徐杰杜冠儒 饰)
  • 方校长郭秋成 饰)
  • 魏明张洪睿 饰)
  • 叶霞霍泥芳 饰)
  • 江红梅阎青妤 饰)
  • 曹操曹操 饰)
  • 沈宇(童年)叶淑铃 饰)
  • 小顾晓薇林纳乐 饰)
  • 顾母宋佳 饰)
  • 顾父杜功海 饰)
  • 华母郑卫莉 饰)
  • 更多

    从爱情到幸福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