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开火李光宗

谷智鑫 饰演 李光宗

角色介绍 原东北军连长,英姿挺拔的军魂之躯中,带有几分桀骜不驯之色,浑身是胆,睿智豪爽。九一八事变当日,他因不服从上方‘不抵抗’军令,愤然撕下领章帽徽,带领唐大虎、二墩子等人与日军展开了殊死搏斗,终因寡不敌众饮悲含恨逃出沈阳城。回到家乡的他,在革命党人柳剑飞的指引下,成立了辽西抗日义勇军大队,后秘密加入中国共产党,1938年末参加八路军山东纵队,1945年夏奉命回到辽西解放家乡。他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血性中略带柔情,做事敢于担当,打仗时有三分的把握就敢干!有时爱犯个人英雄主义,‘不经意之间’沾花惹草,与二丫头在一起时总爱产生荷尔蒙,很有女人缘。

演员介绍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 查看详细资料

谷智鑫电视剧 2023新剧

兄弟们开火天九

原雨 饰演 天九

角色介绍 仙人台土匪二当家的,英姿飒爽,爱憎分明,不怒而自威,眼角眉梢略带几分杀气,巾帼不让须眉。她与李光宗有着伟大的爱,但有缘无分。为了爱情她放弃了家业,后追随李光宗投身了革命。

演员介绍 原雨,1988年4月1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签约艺人,中国内地演员。2009年,主演了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 查看详细资料

原雨电视剧 2023新剧 原雨电影全集

兄弟们开火闫老判

程煜 饰演 闫老判

角色介绍 蛤蟆塘老当家的,辽西一带最大的巨匪头子,一生杀富济贫,为人仗义豪爽,黑白两道通吃,私官两面的人提起他,各个闻风丧胆。对李光宗刮目相看,并鼎力相助,收李光宗为义子。

演员介绍 程煜,中国影视演员,1957年1月8号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2002年3月,参演了周梅森同名小说改编的反腐剧《至高利益》。2003年8月...... 查看详细资料

程煜电视剧 2023新剧 程煜电影全集

兄弟们开火那腊八

王迅 饰演 那腊八

角色介绍 黑老五的表弟,剃头匠。得得瑟瑟,咋咋忽忽,没有他不知道的事儿,没有他不打听的事儿,他的口头禅是‘出大事儿喽!’风趣幽默,一张破嘴造成的后果,不亚于一场战争,总能把好事说坏了,坏事说好了,只要是他知道点事,基本上地球人都知道。目睹了日本人残杀黑老五之后,他得了精神病,十年之中抑郁寡言,每日里都在黑老五的坟前吹奏唢呐弹弦子,八一五光复日当天,叫天九把他的精神病吓好了。

演员介绍 王迅,1974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编剧、导演、喜剧演员。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军队政法界秘书长,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 查看详细资料

王迅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迅电影全集

兄弟们开火柳剑飞

刘鑫 饰演 柳剑飞

角色介绍 原沈阳公安局骑警大队长,文武双全,正气凛然,睿智沉稳。受上级党的秘密指派,同李光宗组建“辽西抗日义勇军大队”。指挥作战时运筹帷幄,不拘言笑,政治觉悟极高,是李光宗入党的介绍人。

演员介绍 刘鑫,198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通过参演电视剧《与人为善》中的关童一角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刘鑫电视剧 2023新剧 刘鑫电影全集

兄弟们开火唐大虎

斌子 饰演 唐大虎

角色介绍 原东北军排长,彪形大汉,外粗内细,侠肝义胆。李光宗磕头把兄弟排行老二,对李光宗赤胆忠心,有万夫不当之勇,为二墩子可以舍出命来,但借他的钱必须得还!每次要账的时候,总是无功而返。口头禅是‘家花没有野花香’,遇上女人就没电,有点重色轻友.

演员介绍 斌子,于1973年4月7日出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000年,斌子通过参演高群书导演执导的犯罪剧《命案十三宗之兄弟之杀》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斌子电视剧 2023新剧

兄弟们开火二丫头

赵兆 饰演 二丫头

角色介绍 李光宗青梅竹马的未婚妻,性情温和,为爱默默的执著付出,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她美丽淳朴的她勤而俭,贤而良,对李光宗忠贞不渝,上演了一段动人的凄美痴恋。

演员介绍 赵兆,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2008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赵兆出演话剧《新暗恋桃花源》,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查看详细资料

赵兆电视剧 2023新剧

兄弟们开火黑老五

周庄 饰演 黑老五

角色介绍 地道东北农民,憨厚朴实,又勇敢忠义。黑老五”和“喇叭”为搭档 ,朴实的“黑老五”总是被“喇叭”呼来喝去,两个人形影不离,就像亲兄弟一样。后来在一次日军扫荡中鬼子向两个人扔来了一颗手榴弹,情急之下黑老五把喇叭掩护在身下自己却受了重伤,重伤下仍拼死保护光宗的娘和珍珠等乡亲们,最后被郭宝旺枪杀。

演员介绍 周庄,1968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剧照师兼演员。2006年以来先后为《琅琊榜》、《铁血淞沪》、《草帽警察》、《门里门外》、《锵锵天使》、《...... 查看详细资料

周庄电视剧 2023新剧

兄弟们开火郭洪举

张国庆 饰演 郭洪举

角色介绍 大汉奸,本是豪门富家子后来堕落沦为无良卖国贼的大汉奸。

演员介绍 张国庆,孪生兄弟张建国,双胞胎喜剧演员;1972年出生于河南焦作,因长相酷似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而被圈里认为“TWINS版陈佩斯”。2000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国庆电视剧 2023新剧

兄弟们开火顺子

张珺 饰演 顺子

角色介绍 一个自求多福的小老百姓,为了心中的正义加入了程煜饰演的杀富济贫,为人仗义豪爽的闫老判门下。

演员介绍 张珺,原名张君武,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影视戏剧表演系,华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影《毛泽东在五台山》,电视剧《枪林弹...... 查看详细资料

张珺电视剧 2023新剧

兄弟们开火彩凤

王馨梓 饰演 彩凤

角色介绍 猎户之女,能歌善舞。虽然在深山长大,但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彩凤与李光宗之间有着一段别样的情缘,这段情缘最终支撑着彩凤毅然决然走出深山,参加革命,写就了她传奇的一生。

演员介绍 王馨梓,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主要作品有《殷雪梅》、《成长》、《欢乐家庭》、《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西游记》、《贺龙元帅》、...... 查看详细资料

王馨梓电视剧 2023新剧

兄弟们开火郝大勇

李彬硕 饰演 郝大勇

角色介绍 日军内部的情报人员,郝大勇机敏过人、行事圆滑,消息极其灵通,在卧底其间为我党传递了很多重要情报,李光宗能最终革命成功,郝大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演员介绍 李彬硕,内地青年演员,代表作品有《红妆》、《邰忠利》、《兄弟们开火》等。... 查看详细资料

李彬硕电视剧 2023新剧

邱东江

邱东江 饰演 瞎猪

角色介绍 抗日英雄,诙谐幽默有着特殊才能的农民抗日英雄。作为身怀绝技的神枪手,性格上却是诙谐搞笑,甚至有一点窝囊。

演员介绍 邱东江,中国实力派男演员,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话剧演员出身,从艺20年参与近多部话剧、电影、电视剧的演出。代表作《红娘子》、《虎符传奇 》、...... 查看详细资料

邱东江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堃

王堃 饰演 二墩子

角色介绍 李光宗的好兄弟,跟随李光宗左右多年.

演员介绍 王堃,男,1982年3月21日出生。毕业院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演员。现担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代表作品有《兄弟们开火》、《穿越火线》、《...... 查看详细资料

王堃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永强

王永强 饰演 田向荣

演员介绍 王永强,来自天津的内陆实力派演员,主以阳刚质朴率性的风格,硬汉形象而呈现于荧屏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影视圈中参演了众多作品,还为多部剧作...... 查看详细资料

王永强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永强电影全集

周浩东

周浩东 饰演 龙鹏飞

演员介绍 周浩东,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又于199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著名演员、歌剧表演者及主持人。曾担任MT...... 查看详细资料

周浩东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浩东电影全集

田雨晴

田雨晴 饰演 筱娘

演员介绍 田雨晴,小马奔腾签约新锐影、视、话剧青年女演员。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青岛话剧院。出道时则凭借靓丽的外形和灵气十足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获封“...... 查看详细资料

田雨晴电视剧 2023新剧 田雨晴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兄弟们开火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兄弟们开火全部演员名单
  • 李光宗谷智鑫 饰)
  • 天九原雨 饰)
  • 闫老判程煜 饰)
  • 那腊八王迅 饰)
  • 柳剑飞刘鑫 饰)
  • 唐大虎斌子 饰)
  • 二丫头赵兆 饰)
  • 黑老五周庄 饰)
  • 郭洪举张国庆 饰)
  • 顺子张珺 饰)
  • 彩凤王馨梓 饰)
  • 郝大勇李彬硕 饰)
  • 瞎猪邱东江 饰)
  • 二墩子王堃 饰)
  • 田向荣王永强 饰)
  • 龙鹏飞周浩东 饰)
  • 筱娘田雨晴 饰)
  • 更多

    兄弟们开火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