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

导演:耶云哉治、神德幸治

分类:日本/言情/偶像/校园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4日

集数:10集

主演:藤谷太辅 洼田正孝 饭丰万理江 山崎纮菜 稻叶友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演员表角色:齐藤瞳
角色介绍 学生,杉原晴美的伙伴。她与西野香织等人有点瞧不起安静的女生麻生绮罗,时常嘲笑麻生绮罗。当知道麻生绮罗是杉原晴美的情敌之时,她与西野香织等人联手欺负麻生绮罗。
演员介绍

樋口可南子,1958年12月13日出生于新泻加茂市,日本影视演员,1978年,正在上大学的樋口可南子在她在银座的豆沙水果凉粉铺打工的地方,被星探发现,出演了她的处女作《Pola电视小说》,当时她才20岁。1980年她首次出演电影《戒严令之夜》,并获得金箭奖的新人奖。出演过《永不放弃》、《来自猎户座电影院的邀请》、《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等优秀作品。如今,早已年逾五十的樋口可南子仍活跃在影视界。也许,正象她在2009年完成的最新电影的片名《永不放弃》那样,她会一直演下去,永不放弃。

查看详细资料

樋口可南子电视剧 2023新剧

樋口可南子最近作品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
导演:耶云哉治、神德幸治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4日
简介:MARS,代表战神,这是堵上爱与命运斗争的三个人的故事……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讲诉了一个纯爱的校园恋情,故事的男主人公坚野零(藤谷太辅饰)是校园的风云人物。一次,他驾驶男士摩托车在海边公路上突然迷失了方向,而正在海边安静地画画的女孩麻生绮罗(饭丰万理江饰)成了他可以寻求帮助的唯一对象。上前问路的坚野零被麻生绮罗的堪称完美的绘画深深的吸引了,而他的突然出现也吓到了正在专心画画的麻生绮罗,......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战神:MARS只是爱着你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